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 我 她 (2)

自從那次突如其來的告白,之後的每一天我的視野幾乎都有你。在後走廊跳繩,有你;體育課時間,有你;和姊妹們聊天,也有你。

甚麼時候我小小的世界裡-也有你了呢?

**********

『砰!』慘了!

「黃繪呈!」大叔對我比了out的手勢,我很自覺的走出內場到外場去。

是的!我們現在正在進行班上的招牌運動「躲避球」,除了跳繩我們剩下的運動就是躲避球了。

而大叔就是我們班導,這個稱號當然是私下叫的。

「喔~蘇承恩,報仇!報仇!」此時,蘇承恩喜歡我的事早已在班上傳得沸沸揚揚,原本健康的圓臉因為跳繩也消瘦不少。至於「報仇」是因為蘇承恩的力氣太大,如果他在男生那邊,女生肯定每個都爆頭(我們班採取男女分開制度),所以班導叫他來女生這邊。

而剛剛那句話不知道是哪個臭小子看到我被球打,嚷嚷著蘇承恩要報仇了!

『砰!』一記響亮的撞擊聲。

出來外場沒多久,蘇承恩帥氣的秒殺掉剛剛把我打出場外的郭技安!

好樣的!心裡的怨氣總算是發洩掉了,竟然有人真的去幫我報仇,心裡頭更是爽快啊!

「喂!蘇承恩你是不是兄弟啊!」郭技安一邊吼一邊搓揉他的屁股「嘶~好痛喔~」

「哈!哈!不好意思喔~」蘇承恩摸頭傻笑。

噗嗤!他的呆樣讓我不經失笑。

呃...乍看之下......是有那麼一點......帥啦......!

就一點點、一點點而已喔!至少現在給我的印象是開朗又充滿幹勁的陽光類型。

希望這種感覺能一直持續下去。

也許,我心裡已經幫你留一個位子了吧!

微風輕吹,拂過你我之間,你的笑容依舊只屬於那個位子。

【五下(中)】

*第二次期中考結束

「呼~終於考完了____」我長吐一口氣,伸個懶腰從椅子溜下去,好姊妹恩瑜也在我旁邊。

終於考完我最恨的數學啦____!

此時,某個身影突然蹦了出來。

「是啊!數學我超有把握的!」啊~剛發恨完就一個高材生跑來跟我說她數學很有把握!

此人正是嘉柔。

哎~對於一個數學從來沒考過八十分以上的人來說,這真是件打擊人心的話語啊~!

「不過這次數學滿簡單的啊~」嗯......好像真的滿簡單的...咦?!凱婕啥時出現在這裡的?

「繪繪!別擔心,妳這次一定會進步!」凱婕溫和的一笑使我眼眶都泛淚了。

「嗯~謝謝!」我一臉感激的道謝。

結果,這次我的數學創下有此以來最高的分數......「97」!

更正......是我這輩子最高的分數......。

我滿心歡喜的心情此時就要破滅了......。

考卷剛到手打算回家把它裱起來,這時-「啊__蘇承恩喜歡莊嘉柔!」

你的笑容永遠只屬於那個位子......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