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泡麵咖啡廳相遇吧!(ヌードルカフェで逢いましょう!「The Noodol with Idol’s Love」 )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前言:雖然交談的時間不長,但是在幫我倒熱水泡泡麵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是真心喜歡妳。

Story:

乃木坂46堀 未央奈(猴莉):[你要吃什麼呢?]
顧客A:[欸!妳幫我做決定吧!]
堀 未央奈:[那麼,吃這個吧!]
顧客A:[好的,謝謝妳。]

偶像店員為你加料倒水,一個沙漏三分鐘的等待時間,要和她們聊什麼事情都OK。

顧客B:[還有接待其他的客人嗎?]
乃木坂46與田 祐希(暱稱:よだちゃん):[今天還沒有任何客人上門喔!]
顧客B:[原來這一次我是第一個啊!]
與田 祐希:[沒錯,謝謝您。]
與田 祐希:[三分鐘終於到了,速度好快喔!非常感謝您。]

這個是發生在位於日本東京秋葉原的一家泡麵咖啡廳的故事。

剛才的對話幾乎每天都會出現,但是談吐的內容因人而異,可以說是這家店的日常。

在這裡,來幫您服務的偶像藝人每一次都完全不一樣,僅僅三分鐘的近距離接觸之後,來消費的客人只得捧著泡好的泡麵到旁邊的座位上獨自享用,即使砸下大錢卻只能跟對方聊天聊三分鐘,但是那些宅男粉絲還是認為這麼做非常值得。

一直到某一天,值班剛好輪到在乃木坂46當中非常有人氣,並被娛樂雜誌BUBKA ブブカ稱為:「孤高の淚」的齋藤 飛鳥(暱稱:あしゅリん、あしゅ),也因此吸引很多她的粉絲前來一睹風采,卻也造成該店以及飛鳥的困擾!?

為此,那些偶像藝人想出一個對策,絕不可以讓任何人對她做出什麼不雅、騷擾對方的舉動,其目的就是為了守住手中這張王牌。

但是,她們萬萬沒有想到,某個禮拜六有一位自稱是齋藤 飛鳥的忠實粉絲來到這裡消費,他那大膽的舉動震驚了現場所有人!?

ファン:[元気になるおまじないかけて。(請對我施一個能讓我充滿精神的魔法。)]

飛鳥:[そんなの無い。(不存在的。)]

ファン:[カワイイひと言ください。(請說一句話賣個萌。)]

飛鳥:[やだ!(不要!)]

ファン:[好きって言ってください。(請說我喜歡你。)]

飛鳥:[やだ!(不要!)]

雖然在短短的三分鐘內跟她聊得如此熱烈,同時也吃到美味的泡麵,但是有些現場的客人也隱約發現這個顧客超乎常人的撩妹(咩)套路,也紛紛決定要效仿他。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這種特質…

所以,有些人只能一個人待在座位上乖乖吃泡麵,私底下色瞇瞇的看著那些偶像藝人。

接下來,時間來到2020年3月8日,這個店家於自己經營的twitter(推特)上發表一則推文。

「凡是來該店消費,並與偶像們進行電玩遊戲一決勝負,獲勝者可以免費被對方餵食泡麵一口,兼握手以及合照簽名留念。」

結果這個活動一傳十,十傳百,引發了粉絲暴動。

大家都希望被自己喜歡的偶像餵一口麵。

不用說,最具人氣的當然是與田 祐希。

大夥兒為了爭取這個機會,紛紛繃緊了神經。

不過,一位資深的偶像宅,居然砸下重金得到特權,可以在一小時三十分鐘內跟她打電玩,不分輸贏都可以被對方餵泡麵吃,每餵一口還會被與田說一句:[愛してる。(我愛你。)]

結果這個舉動卻引發其他宅宅的忌妒跟不滿,但事後她卻表示這根本沒什麼不妥,人家就是有本事做到這樣。

要是你有能力也做出來給我看啊!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