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出租戀人(Love For Rent)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前言:在這個年輕人不懂愛情的世代裡,我嘗試著在現實與虛幻當中尋找真愛。

前言:真正的愛情不需言語。

Story:

居住在北海道函館的日本年輕人稻田 彰(いなだ あきら「暱稱:久也」)是一位動漫迷,也是不折不扣的死宅,因為長期瘋動漫而在現實中不受到女孩子們的歡迎,也因此影響到他在異性之間的人際關係,即使如此,彰也是積極努力獲得女生的認同,並一起交往。

結果到後來,連續跟中意的女孩談二十遍戀愛還是無法告白成功的他感到心灰意冷,只好繼續自己獨處的生活。

某個禮拜天,一個人宅在家閒得發慌的彰選擇離開故鄉函館來到遙遠的東京並搭電車去秋葉原逛街,他在人來人往的路上漫無目的快步地走著。

究竟會去那裡誰也不知道。

突然間,彰的腳步在一家店門口停住,並抬頭看了看招牌。

上頭寫著:「にじげんと恋しよっ!(跟二次元談戀愛吧!)」

店的旁邊居然還有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女主角高坂 桐乃(こうさか きリの)的看板娘!?

就在這時,他的視線移到了店家的櫥窗,裡頭放著兩尊動漫人偶,分別是誕生於北海道的虛擬偶像雪ミク(雪初音)和現在很夯的動漫鬼滅の刃(鬼滅之刃)的女主角竈門 禰豆子(かまど ねずこ)。

被吸引的彰站在櫥窗前看了好久,在此同時,待在店裡閱讀漫畫的店長音喜多無意間看到了他的身影,於是擱下還沒看完的漫畫走出店門外,稍微跟彰聊了一下。

音喜多:[怎麼樣?喜歡這兩尊人偶嗎?]

彰:[是還好啦!兩者我都馬馬虎虎。]

音喜多:[我開的這家店主要服務的對象是針對那些無法在現實生活中跟女孩子談戀愛的人。]

彰:[我能認同你說的這句話,因為我剛好也是這種人…]

音喜多:[雪初音跟禰豆子這兩尊人偶一直都沒人來租借,如果你想租的話,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另外附贈一本戀愛使用說明書。]

在接下來的談話中,他也發現該店的店長也是在愛情這條路上受挫,為了逃避現實而迷戀上二次元,後來察覺這個社會上跟他一樣的年輕人很多,也覺得自己並不孤單,只是心靈上缺乏慰藉,不光是為了自身著想,也是想替那些人伸出救援的雙手,之所以才開了這家店。

音喜多:[來我這裡消費,租動漫人偶談戀愛的年輕人有很多,只是他們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我這裡有一張相片,他是以前的常客,2018年11月結婚,而且還是跟虛擬偶像初音 ミク(初音 未來)舉辦婚禮。]

音喜多:[他的名字叫做近藤 顯彦,現在是一名上班族(公務員)。]

彰:[我之前好像在Twitter有看到這則訊息,還蠻羨慕他的。]

音喜多:(用手指輕輕地撫摸著相片)[如果可以再相見的話,我倒是還想再邀他去喝一杯…]

由此可知,近藤先生跟這家店結下了深厚的緣分。

至於該店的主人,有沒有去參加他的婚禮,那就不得而知了。

後來,彰在音喜多店長的勸說下決定花費一些帶在身上的錢將雪初音與禰豆子給租回去,並且給了一本紅色的戀愛使用說明書。

音喜多:(拍拍他的肩膀)[用點耐心慢慢看啊!現在能閱讀長篇文字的人不多了。]

但是,要跟兩尊動漫人偶談戀愛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按照店長所說的:[回去以後先試用看看,期限為一年,如果時間結束還沒有任何進展,那就得將人偶歸還,並且要付一年的使用費;但要是超過時間正處於熱戀狀態下,很好,她們兩位或是其中一個就是屬於你的。]

音喜多:[交往方式不需要用語言表達,其對話方式是靠手語以及肢體動作。]

就這樣,他帶著雪初音、竈門 禰豆子搭車回到了函館,開始了所謂的「虛擬愛情」。

雖然在歸途中招來許多異樣的眼光,但是彰一點也不在乎,因為他認為跟動漫人偶談戀愛沒什麼不妥,也是可以很光明正大的,何必在乎別人的閒言閒語呢。

結果,彰接下來的日常生活,卻因此捲入了兩位所謂的「女友(虛擬)」為了獲得愛情而互相爭奪一位「男友(現實)」的大亂鬥!?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