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矿殇:炽欲黑金

作者
鹿王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7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922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內容簡介

      淘金,自古就充满了暴力血腥,同时对人们也充满了诱惑,本书将真实地的向您描述金老板们的血腥发家史:抢夺坑口、殴杀人命、压榨工人、浪费资源、污染环境、收买官员、称王称霸、欺凌百姓、骄奢淫逸……
      本书以矿山的大发展为主题背景,详尽地描述了探矿、采金、选矿、炼金、混汞碾、氢化浸金等各种民间及工业黄金生产的过程,是一部真实客观的黄金发展史。
       全书一百余万字,纵贯三十年的时间空间,对国营矿山、个体矿队、乡镇金矿到股份公司、外资公司、集团公司、上市公司等多种体制的发生发展进行描述分析,从而对发展中的认识局限性、人性沉沦、安全环保、矿产资源开发的再认识等诸多问题进行反思检讨。 
本书作者鹿王,从事矿殇工作二十余年,书中内容根据生活中的真实改编,没有YY情节

最新章回

红梅

公開 2020-06-19 22:00

张秀玲在上面虽然吃得开但下面的同事却对她不大买账,她负责搞舞会但想找个帮忙的人都很不容易:机关这种地方是很讲究资历的,张秀玲一个护士才调进县委就想吆喝人,任谁都不大买账。孙宏亮和张秀玲将机关食堂里的桌椅挪到两侧、腾出舞池,张秀玲打开彩灯、放上舞曲,舞会就算开始了:机关舞会一般从晚上七点半开到九点,要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混世打手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