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殤夢火湖

作者
秋秋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30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74

內容簡介

黑琰的火湖一族勢力在地界中最為強大,雖貴為地界之首,卻不甘於現在,野心勃勃,想統一天地兩界。

屢次攻打天界小國,令天界人心惶惶,開始進入分裂狀態。
為了實現自己的野心,擴大己族版圖,黑琰決定滅了勢力僅次於他的殤夢一族,令天界眾國臣服於他。

一場無情的戰爭,令殤夢一族的士兵幾乎全軍覆滅,無一生還。
原本只能等待死亡降臨的殤白樆和趙翊峰卻在此時得到「玄幻果」的幫助,讓靈魂瞬間回到六年前,重活一次。

然而代價卻是有關於這六年的記憶會被強行封鎖。
二人建立六年的感情瞬間化為烏有,命運卻跟六年前一樣,把原本活在不同國度的二人強行拉在一起,令他們再次相遇。

重活過後,等待著他們的,到底是怎樣的結局?未來又會否因二人回到過去有所改變?
 

最新章回

序章 回到過去?

公開 2020-05-12 22:53

異界,由天地兩界所組成,其中天界的殤夢一族和地界的火湖一族在異界中勢力最為強大。
兩界原本和平相處,互不干涉,直至殤夢和火湖一族均上任了新的族長,原有的一切,都徹底被顛覆......
殤夢一族的大少爺殤墨,性格平易近人,處事圓滑,論武功靈力更是一族之首。因此,每人對他擔任族長一職也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