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走在繁華的大街上,那條擠滿了遊客的道路,但「他」到這裡的目標並不是觀光。「他」是一個土生土長的本地人,在滿滿的旅行團遊客群中顯得奇怪。「他」背著一個大大的黑色背包,大得接近一個小行李箱,但亦沒有引來旁人的奇異眼光。

「他」找到「他」的那位朋友,稍微加快腳步,跟在他背後,但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不希望他發現「他」。「他」精心策劃了一個驚喜,正要送給他,慶祝一下。

他走進了一條小巷,「他」亦緊隨着。「他」可以肯定,他最終的目的地是一間小型餐廳,只有少量總裁級的人士能夠付出費用。所有食材都是頂級的,廚師只有一位,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他」想,我以後也要嘗一嘗。

「他」從背包中拿出他的禮物,準備送給他,是時候要跟他打個招呼了,不然會錯過這個美好的時刻。想到這,「他」不禁微笑。

「嗨,今天天氣真的好!」

他轉過頭來,看著「他」,思考著面前的人到底是誰。過了數秒,他神情變得驚慌,看來他知道「他」是誰了。

「你...你為什麼在這裡?你還需要什麼,我全都可以給你!」

「欸,若果這只是一場夢,那有多好呢。」

「他」拿出一把武士刀,一下子砍下了他的頭顱,血液和腦漿湧出。他連最後的一句話也沒有說完,他就氣絕身亡。

「今天天氣真的好。」

「他」拿起他的頭顱,拔出武士刀,用毛巾把它抹個乾淨。他骯髒的血不值得留在我的刀上,但是他的頭顱可以放在我家裡,用作裝飾品,是他身上唯一有價值的東西。「他」把所有東西放回背包中,在收拾時發現他掉在地上的錢包。「他」打開錢包,看見了閃閃發光的信用卡。「他」背起背包,重了一點,但還不算太重。「他」走到餐廳,打開紙門。

「歡迎光臨。」

廚師看著「他」,「他」亦因而向下看。原来「他」的衣服還沒有處理,沾滿了血。

「我剛剛摔傷了。」

廚師擔心地從廚房走了出來,拿起「他」的背包,放到客人隨身物品儲藏櫃。

「你可以在背包裡拿一條毛巾給我嗎?」

廚師打開背包,迎鼻而來的是血腥味道,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完整無缺的頭顱和一把光亮的武士刀,趕緊一邊大叫,一邊跑出餐廳。其他客人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也一起立即離開。

「少見多怪!」

「他」坐在椅上,悶悶不樂,不久便離開了。無法享受這間餐廳的餐點仍然是他的遺憾及目標。「他」想,還有很多目標還沒有達成,看來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再到這裏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怪談公寓 彼岸花
怪談、不可思議、都市傳說、禁忌這些都是真實存在還是人為捏造始 ...
驚悚推理
詭局 卷一 茗嵐雪紗
神秘的駭客爆炸案讓他們走到一起;在兩人小有名氣的情況下,為了 ...
驚悚推理
旅鼠之年 高雲章
理論上來說,蜘蛛絲的強度比鋼絲還要強韌,但是為什麼沒有人飼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