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赤翼的墮天使

作者
夏語天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已完結(目前2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5533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4

內容簡介

一場因為霸凌自殺與要報答自己的墮天使相遇,進而得知了一連串的雙方秘密。

因為霸凌而決定自殺的少年,在跳樓之時被一名有著一對紅色翅膀的紅髮少女拯救。

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得知了自己是這名少女的救命恩人,更震驚的是少年前世竟是一名天使。
她為了報答少年,幫助少年擺脫了那些人的霸凌,也意外的與霸凌者結交朋友。
與她相處過後,少年對這名少女產生了愛意,卻在還沒告白之前被她硬生生的拒絕,提前對少年說:「
別愛上我。



✍️已完結。總計9萬字。
⚜️為109/5/4的完結作品。


#原創小說 #輕小 #長篇小說 #愛情 #奇幻 #校園 #前世今生

最新章回

後記-靈感來源

公開 2021-10-03 20:23

之所以會寫「赤翼的墮天使」這部小說,把女主角利希婭寫成墮天使,是因為想到我看過的動漫裡,主角基本上都是天使或惡魔,而墮天使的卻很少,大多都是配角或反叛是墮天使,所以我就在想說我要來寫一部主角是墮天使的小說。
  
這是一部利希婭為了報恩而找了朴冬秀300年的故事。而在我最喜歡的劇情裡,是兩人30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0-05-05 18: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