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生成了身材火爆的美人

      “孟庆,我先去洗个澡,你别偷看哦。”

      “好,我不会偷看的。”然而,她在门缝中看到了孟庆正在偷看自己脱衣服。她双手捂住胸前的风光,反而更加诱人了。

      萧岚记得的最后一幕是在自家的浴池中,正准备洗完澡就把初夜给谈了五年的男友。

      她逐渐下沉,连吐气换气都做不到了,她是要死了吗?

      不会的,她不会死,她猛的睁开眼,周围人吓了一跳。

      众多的男男女女站在她身边,女的穿着酥胸半露的礼服,男的也是穿着燕尾服。

      “凝姐姐,你没事吧?”一个女人嗲嗲的问道,她低垂着身子,隐约可见粉色的乳头。

      萧岚低头时,惊讶于自己的身体都变了。以前的她身材虽然也算好,可胸没有现在大,她穿着的晚礼服也是超低胸的,不过感觉衣服都快遮不住她的双峰了。而现在的她也特别的白。虽然腿也很细,可也没有像现在这种只存在于电视明星里的长而细的腿,她现在的身材简直可以用火爆来形容,前凸后翘大长腿。

        萧岚第一反应是自己重生了,以前经常看小说,看到过重生文,可没想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了自己身上。

        她不敢说话,怕别人把她当做怪物,她悄悄环视一圈,周围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她第一次感觉到这么的孤独。

        她楞楞的盯着刚才想要跟她做人工呼吸的那个男人,她正前方嗲声嗲气的女人也顺着萧岚的目光看向了男人。

        “凝儿,我刚才只是想救你。”男人赶紧解释道。

        “咳咳……咳咳……”萧岚假意咳嗽,男人着急,赶紧来替她顺背,萧岚趁机搂住了男人的脖子。

        周围的人见了啧啧的离开了,萧岚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傻白甜,这场晚会一看就是上流社会的晚会,刚才的男男女女要么是什么财阀老总的女儿,要么就是什么年轻的CEO。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想跟她做人工呼吸的男人,叫这具身体的主人还这么亲密,如果不是男朋友就是未婚夫了。

        “你是谁?”萧岚问道。

       

      “我是莫新啊,凝儿你不记得了?”

     

      “我当然知道你的名字,我是问你是谁?”

   

        莫新愣住了,想了想才明白她问的三个字是什么意思,自己跟顾凝乃是指腹为婚的,虽说现在也没人提起过此事。但在莫新心里一直把顾凝当做自己的未婚妻看待的。

   

        “我……我是你指腹为婚的未婚夫啊,凝儿你是在为刚才的事生气吗?”莫新说话时,面上泛红,双目下垂,莫新听到这话差点吐血,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指腹为婚?指腹为婚什么的不过是一句玩笑话而已,还真有人当真?这人莫不是傻子吧。

   

      萧岚浑身湿透了,而旁边又是个水池,很明显的可以看出刚才发生了什么事,这具身体的主人掉进水池里了,不知道莫新说的刚才的事是指她掉进水池的事还是说他想给自己做人工呼吸的事,为了不露馅,萧岚暂时不能问掉进水池的事情。

 

      “阿嚏!”萧岚忍不住打了个喷嚏,浑身哆嗦,莫新赶紧将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给萧岚披在身上,手不小心碰到了她的大胸上,萧岚差点叫了声流氓,莫新马上收回了手。

        “你送我到房间去吧。”萧岚轻声说道,莫新点头,横抱起她,往房间走去。

          送她到了房间,莫新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反应,不敢多留,立刻离开了,萧岚先去洗了个澡,在浴室的镜子里看到了这具身体的脸和身材,差点没有吓落魂,这……这张脸也太好看了吧?这身材,谁抵得住啊?

        现在当务之急不是欣赏这具身体的美,而是得先去搞清楚这具身体的主人的身份,她现在还不知道自己重生在了谁身上。

        萧岚在房间里四处翻找,在挂着的一件衣服里发现了手机和钱包,钱包里放着身份证,算一算,这具身体现在25岁。

      萧岚打开手机一看,屏幕上显示的是2019年,她死去的时候是2014年,原来她已经死了五年了。

        萧岚先翻看了手机的联系人,大多联系人名字背后就有一个公司的名称,初步可以估计身体主人的身份了,要么是年轻的女企业家,要么就是什么公司董事的女儿,大概就是这一类的身份。

        好巧不巧,正好有个电话打来了,萧岚一时慌了神,将手机掉在地上了,接着咚咚咚三声敲门声响起。

        “谁?”萧岚问了一句。

        “凝儿,你没事吧?”莫新又回来了。

        萧岚此时一丝不挂,赶紧披上外套,叫了声进来,莫新才姗姗而入。

        “怎么了?”萧岚问道。

      “你眼睛看哪里呢?”萧岚将衣服拉拢,但外套是翻领,她的乳沟太过于明显了。这样被人盯着萧岚特别不舒服。

        莫新赶紧收回眼神,转到了地上的手机,眼尖的看到了未接来电的名字,心里极其不舒服,萧岚注意到了他的眼神,猜测着未接来电人的大概情况。

        “顾叔叔刚来电话,让我送你回家。”莫新淡淡说道。

        听到回家两个字,萧岚心里一拧,家里住的都是最熟悉她的人,一旦回去,露馅就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了。哪怕前世的萧岚再聪明,也不可能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全扮演成另一个人,她又不是演员,更何况演员还有剧本,而她什么都没有。

        “顾……我爸他说了什么事吗?”萧岚想找个办法先稳住情况再说,等她了解清楚了这个身体主人的基本情况再回去。

        “没有,只是说让你回去。”萧岚有点莫名其妙,为什么顾爸是打电话给莫新,而不是她呢?

        萧岚没有办法逃脱,最终还是跟着莫新回去了。

        萧岚随着莫新去到停车场,这个停车场里的都是豪车,萧岚已经见怪不怪了,前世的她也是个富家女,什么气派的场面没有见过?还好这具身体的身份跟自己相差不大,不然肯定露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我的短篇和微小說集 天痴
此書收錄我過去創作的短篇和微小說
都市
黑道風血錄 杰西李佛摩
黑社會絕不美麗,但卻有一絲引人入勝的浪漫,以血淚情仇交織的夢 ...
都市
墾丁六人行(18禁) 情殤傷晴
六人行是我早年創作的作品之一,內容講述著主角帶著女友閨密以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