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逝去的不再回來

作者
墨絲卿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1 0

內容簡介

逝去的,美好的,珍視的,悲傷的,棄若敝屣的,隨著時間,都將一去不返
曾經的你和我,會不會,有一天,再回來?

「我對你的愛,直至生命終結後,仍不會消逝,當死亡來到,我的枯骨也終將屬於你」
 曾經的他,對我深情款款的許諾…


「只要你回頭,我會在原地」即使得不到回應,卻始終守候在左右的他說


愛──是執念,是毒藥,是蜜糖
 

在愛情逝去之後
   重新開始之前
又憶起  你的笑靨


如果,一枚戒指暗藏一顆真心,那麼,你選擇的同時,傷害相隨,勢必是以另一個人的瘡疤來成全最後的完美,那麼,對於碎裂一地的心,除了一聲抱歉,你無能為力。

六年前,他乘著月色黯然離去。
六年後,再相遇,他發覺,他的執念,似乎,隨著思念,越發深重….
「我們,或多或少,都有所謂的,黑暗面。我們,都是罪孽深重的人,只是,我偽裝的比較好,而已…」
那一天,
他。遺失了整個世界
她。提起行李箱,毅然決然的丟棄了,全世界
他。在偶然間,恰巧,拾獲了,迷途的蝴蝶,翩翩,跌入他為她編織的,舒適圈。


江肂遠、姚清曙、符靖三人從小到大的羈絆緊緊纏繞,當有一天,他們將童年的青澀褪下,分道揚鑣,歸處將是何方?未來的路將指引他們走向什麼結局?
迎接他們的是場破壞一切的浩劫
還是一場情感的淬煉與進化


2020
驀然,一回頭,你在闌珊處

..............................................................................................................................................................................
預計每周更新,現正邊寫邊修中
出沒時間為假日
更文速度慢的如同一隻偷懶的小烏龜
段考會停更
但請放心,不到完結我絕不放棄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20-04-17 22:47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20-04-21 19:30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20-05-09 12:37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20-12-31 10:49
免費閱讀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