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都市/懸疑/罪案/心理】黑暗中的犯罪側寫師

作者
多肉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1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8057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內容簡介

一直以成為像父親一樣的正直法官為人生目標的柏皓霖發現父親當年被害一案另有真凶,為了尋找真相,柏皓霖進入警署成為一名犯罪側寫師,擅長行為分析和心理側寫的他漸漸獲得了警署高層的信任。
在尋找父親被害一案的線索時,柏皓霖發現這個城市中不少高智商的連環殺手、或是有強大背景的罪犯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為了維護正義,柏皓霖秉承“正人行邪法,邪法亦正”的人生信條接管了法律之外的法。
白天,柏皓霖是警署專業的側寫師,利用犯罪側寫幫助警方破解疑難案件,與諸多連環殺手鬥智鬥勇;夜晚他化身為代表著正義的判官,他從不親自參與犯罪,而是通過心理誘導或設下心理陷阱將不能被法律制裁的罪人送到上帝面前接受審判。
柏皓霖不斷提醒自己不能玷污正義,他一邊審視自己的內心和動機,反省自己的所做所為,卻一邊不斷地打破自己的界限。慢慢地,他在追求正義的道路上偏離了本心,他一方面要與這個籠罩著整個城市的黑暗為敵,一方面又要防止自己被黑暗吞噬。
柏皓霖一直在逆境中尋找著通往光明的道路,他身邊的人就如光明和黑暗的兩股力量拉扯著他。

最新章回

第一季 逆襲篇 第一集 陷阱

公開 2020-04-17 12:00

TMX市平虎山國家森林公園
現在已是晚上七點,傍晚的餘暉正悄然從這片尚未被人類征服的土地上褪卻,夜幕漸漸降臨,彭賓拿出配槍,快步往小木屋的方向移動。
已經步行十分鐘了,對彭賓來說卻比馬拉松還長,他一直在想如果李望龍真的抓走了他的孩子怎麼辦?如果他真的已經用他舉行了他那可怕的儀式,那……
彭賓眼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