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死本能

作者
夏語天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4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3 0
免費章回 4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4474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19

內容簡介

為什麼要背叛我…為什麼…要殺掉我…為什麼…吶…為什麼………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看不清是誰,臉是黑的,胸口滲著血,是小女孩的聲音,顫抖的聲音感受的到她的絕望。
(是誰?到底是誰?想不起來,但好像是非常重要的人,心好痛,為什麼會這樣?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雖然記不得是誰,但我想向她道歉。)


一名少女從惡夢中驚醒,她失憶了,為了逃出陌生的地方,她遇到了一位男孩。
在男孩的幫助下又遇到了一位女孩,少女在這其中感覺到非常熟悉的感覺,她想起了兩人與自己的雙胞胎姐姐。
少女失去了唯一的親人,自己的雙胞胎姐姐卻是殺害自己親人的犯人。
因為一場夢境導致少女的人生轉變,從恨轉變為原諒的心路歷程,她真的能原諒姐姐嗎?



✍️已完結。總計15萬字。
⚜️為109/4/10的完結作品。


#原創小說
 #輕小 #長篇小說 #愛情 #劇情 #微血腥 #人性黑暗 #姐弟戀 #雙胞胎姐妹 #現代宮廷

最新章回

後記-靈感來源

公開 2021-10-03 20:20

起源靈感於『殺戮的天使』
起初是一個上帝視角的rpg遊戲,後來又出漫畫與小說,甚至是動畫,是一部我很喜歡的恐怖劇情的作品,大家可以去看看。
參考地方其實只有最開頭的地方。女主角失憶、莫名來到陌生的場所、逃離場所等等雷同的套路,不過我的作品完完全全跟『殺戮的天使』不一樣,請不要說我抄襲哦。
『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0-04-29 12: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啊啊啊啊,看完我的心情都還沒平復,喜歡,好看
2020-04-28 14: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記得妳,妳從悠閱過來的對吧,謝謝妳的支持,希望能在這裡多看,幫我增加點人氣哈哈,在這裡看也比較方便,下禮拜就會發佈新作品,請盡情期待!
2020-04-28 21:2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4-19 23: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
2022-01-26 00: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