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H00-謝謝那樣給我幸福的你們。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愛一個人,我不懂什麼叫做不愛一個人。

也許我很愛你,但我知道他更愛我。

面於一個深愛你的人以及你深愛的人,又該要怎麼選?

可能,再深的愛情,總是敵不過現實……

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其中一個人之一,其實我很感謝他的存在,因為如果不是他,我可能早就垮了下去吧。

也許,我不愛他;也許,我愛著他,只是無論如何,我習慣了他的存在,他的溫柔以及他的懷抱。

那是一個溫暖堅強的懷抱,讓人安心的懷抱。

他是我的老公,是一個值得依靠的強大支柱。

差了五歲的我們,他從來沒有介意過,從來不去懷疑別人所說的話,用他的方式讓我可以安心依靠,甚至愛上了那種感動。

也許,之間我們曾經分分合合很多次,只是我真的很感動他的不放棄以及愛情。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其中一個人之一,只可惜最後的我們不會長久。

相差七歲的我們,不知道是我太年輕愚蠢,還是你太懂事太介意,最後的我們不敵現實,就這樣分開。

其實我是如此確定愛著你,只是我的愛不敵現實,我的愛無法給你勇氣,只能眼睜睜的放開彼此。

我不後悔、不想後悔,因為這樣我才擁有他,才明白其實他對我也很重要,甚至也是他給了我勇氣,勇敢去面對。

我的你的他的,最後的愛,也許不是停靠港口,而是隨著海流徜徉飄過。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