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楼梯,楼梯,长长的,像蛇一样蜿蜒而上的楼梯!

“啪啦啪啦——”

细嫩的脚掌触到冰凉的大理石阶面,发出一连串急促的声响。

她就像一头看见狮子的鹿,被心底骤升的恐惧逼得一刻都不敢停下来。

痛!浑身上下前所未有的痛!胸前臀下的青紫像毒蛇的尖牙在皮肤上摩擦,愈发滚烫地烧灼着她,可她没有丝毫办法停下!

其实她还无法理解刚才书房里发生的一切,只是疼痛来的是那样剧烈,那人长久以来的笑脸自己还没来得及忘却,就被迫接纳了野兽一般的他,从内到外……

这两个极端在她面前猛地一碰,把她脑子震得只剩下了一个字

——逃

她散了半边的小麻花辫,嘴里喘口气都是恶心的腥臭味,天蓝色的百褶裙皱皱巴巴,上面的血迹一块块晕开,湿哒哒地往下滴。血珠随着动作飘溅到苍白的大理石上,碎成一条断续的细线,一如她那些旧日的美梦。

对于时间她恍然已经没了概念,就摔开门晕头转向跑进楼梯这段,长得让她觉得自己像是死过了一次。她不知道这条楼梯能通到哪,一开始她只是想尽可能地离那头野兽远点,可好像,眼前重复的永远是惨白色的大理石阶面和略带弯曲的雕花扶手,这场逃亡就好像永远都没有尽头!

终于,不知道是因为身体实在坚持不住了,还是因为她的理智回来了对这个空旷的楼梯感到害怕了,她的脚背有一下没迈过去,狠狠磕在了台阶的尖角上。

头上最后一个兔子发圈从小麻花辫上抖落,穿过栏杆掉了下去,发出的喀拉声响在空荡荡的楼梯间里往下坠,又攀着股莫名的风盘旋着升回来,在这过分安静的时刻,显得格外可怖。

女孩整个人趴到了台阶上,胳膊和膝盖都被磕到了,特别是头,撞得她感觉自己的脑子更加昏昏沉沉。

她把手缩到后面撑着,想先把上半身支起来,却感觉自己摸到的台阶变了。

不再是光滑的没有半点温度的大理石,而好像是干燥的、带了点热气的木头。

她抬起头,发现前面的场景变了。

台阶从她的脖子开始,从冰凉苍白的大理石变成了温热沉黑的木头,再往前,则是一堵墙,一堵黑得不带半点杂质,仿佛一碰就会被吸进去的墙。

女孩慢慢站了起来,她心里生出恐惧。身后有白花花的楼梯等着她下,她却没有一点原路返回的想法。

她看着这面墙,凑近摸了摸,半天才在到自己腰那边摸到一个把手一样的东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祝,好夢 咩嚕羊
恐怖靈異
新愛奴 白薔薇
都會傳說裡,性我者得永生的情趣用品店店長愛奴,能滿足所有顧客 ...
恐怖靈異
陰陽仲介員 逢時
「久住之屋必有鬼……」菜鳥仲介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