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 我早就說過

大家先是一陣驚呼,接著看到投螢幕上的合約,變成了一大堆人的照片,作家的、那些過世寫手的……那些照片越疊越多、越疊越多,每個人的照片都微笑凝視著大家。

大家開始嘔吐、開始尖叫,投螢幕的照片終於不再增加,變成了一排黑底紅字。

:謝謝你們   演出已結束

:你們的名字   將會打在演出名單上

黑粉的手機紛紛跳出通知,發現是作家在最新發文標注了他們:這是將我以及逝去生命的寫手們害死的一群人,這是他們的名字,請大家記住這些人的臉。

大家害怕的試圖移除標籤,害怕的想要打電話報警,現場也急著聯絡警察與救護車。

但作家的這篇文章已經被大量分享轉傳,記者們更是驚恐的不斷報導這件事,每個被標注的黑粉立刻被上萬人截圖記住。

他們的私訊、塗鴉牆被一大堆人灌爆,大家瘋狂的辱罵他們、攻擊他們,就連在學校、在公司也被霸凌,大家都大罵他們殺人犯。

他們感到痛苦與絕望,開始一個個關掉社群網站,開始一個個去看心理醫生,開始一個個不敢去學校不敢去工作。開始越來越多的黑粉選擇自殺,大家也紛紛到他們的版上嘲笑   :果然變成翻拍的演員了呢

直到這件事情終於慢慢平息,寫手與黑粉們都各自死了一群人以後,那名作家忽然出現,表示前陣子他是詐死的,他早就聯絡大樓,在下面鋪墊子,他跳下去後毫髮無傷。

接著許多黑粉都收到那位作家的私訊

:怎麼樣   真的讓你參與演出了吧

:我就說吧   這是一場

:一群人屠殺另一群人的血腥故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推理要在見鬼後 張苡蔚
愛侶汽車旅館發生命案,北城東、西兩分局皆派出探員偵辦,陳尉與 ...
驚悚推理
詭局 卷二 茗嵐雪紗
神秘的駭客爆炸案讓他們走到一起;在兩人小有名氣的情況下,為了 ...
驚悚推理
遊戲中禁止曖昧 葉橙分析
十年前末日降臨了這個世界,在這十年間人類被迫隨機穿越恐怖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