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終章,還是要幸福

那天吃完冰後,我們各自回了家。唉,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拜託,再讓我和他在一起一天,今天過後,隔天,我會放手。

也許放手,也是一種愛。

「言楓,明天我們找若翊一起出來玩好不好?」我搖搖他的手,我們的視線都停留再若翊身上,若翊的人緣真的很好呢,看她身旁圍了這麼多人,每一個人都在和她聊天找她玩。

「好。」他這次,總算露出一個真心的微笑,或許我變聰明了,我知道他喜歡的人是誰了。聽完他的答覆,我馬上過去若翊身旁問她,「若翊,明天要不要出去玩?」我睜大雙眼,那眼神似乎在請求著,若翊笑了笑輕輕推了推我的頭,「恩,好阿。」

如果你愛的不是我,那麼我祝你幸福。

我會放手,讓你自由,但請你不要再用一樣的方式去對待別人。

愛了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請別假裝說愛我。

§

一個晴朗無雲的早晨,一個女子的臉上,帶著一抹苦澀的微笑。

是的,她今天,真的,會放手。

「言楓,我們跟若翊是約下午到晚上,現在是早上,你……有空嗎?」我顫抖的把話說完,他輕聲答覆了下。

是不是只有若翊才能讓你幸福快樂?

「約在那間咖啡廳吧。」聽見他嗯了,我才把電話掛了。

「分手吧。」等他坐下,我一開口就讓他瞪大了眼。驚訝的問為什麼?

我可否自私的認為那句為什麼是捨不得是擔心是不想?

「我沒有那麼笨,你的人在我身邊你的心,卻在若翊那邊。不愛,就分開吧。」他輕輕點了點頭。「那,我可以問……你為什麼要假裝和我在一起?假裝愛我?」他輕輕的嘆了口氣,把若翊那天和他說的話全說給我聽。

「去吧。」我給了他一抹真誠的微笑。若翊好傻……愛他就說嘛!幹麻要顧慮我呢……。

「啊?去哪?」我瞪了他一眼,白痴白痴白痴啊!!!怎麼會有這麼傻的男人。

「去找若翊阿白痴!去跟她說你愛她阿智障!白痴欸。」我罵完後看著他,他傻了一秒,和我說「謝謝。」

「欸,記得,要幸福。」你一定要幸福。這是我,最後的要求。也請你,一定要把若翊追回來,和她說喜歡她。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因為我,搞的像陌生人似的。

這是我對你們的祝福,也是感謝,請你們,一定要幸福。

「謝謝你們,也請你們,一定要幸福。」把簡訊傳給言楓後,我笑了也哭了。

「吶,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哭?」我抬起頭看著眼前的男人,輕聲的笑了。他不解的看著我。

「你好,我是夏白星。」我把眼淚抹掉,帶著一抹輕笑想和他握手。

「我是何天希。」他和我握手,我們互看一眼,笑了。

或許,這就是我的幸福。

那現在的你們,幸福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女配角的戀愛法則》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