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四拳:阿狗

      彩色濃霧下,第一個醒過來的阿狗,揮手驅散著濃煙想看清楚自己在哪裡,確認完倒在地上的夥伴們,各個都只是睡著了以後,放心了不少。

      「差點把你們都弄死了,好險好險,下次出手我應該在輕一點的。」阿狗拉起第二個醒來的小雞。

      「你覺醒了?」小雞昏沉的腦袋瞬間清醒盯著阿狗全身上下。

      「對啊,我感覺全身充滿力量。」阿狗雙手一拍,一股藍色和風吹襲而去。

      「真的假的啊?你的能力是什麼啊?」小雞閉上眼吸了一口藍風,神清氣爽。

      「我也不知道,可能要問問酷爸。」阿狗指著緩緩爬起滿臉迷茫的高大少年。

      無論小雞阿狗怎麼問,就是不說話的酷爸,終於等到晚上,黏膜跟拚哥甦醒的那一刻,才緩緩吐出了一句話。

      「別以為長出了拳牙,就可以為所欲為了,我依舊是老大,懂嗎?」酷爸環視每一個人,眼裡的迷茫銳利如鋒芒。

      「沒人說你不是老大啊,別激動啦。」黏膜起身掏出口袋的零錢準備走出巷弄去買便當。

      「酷爸,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啊?還要去找塔哥拿保護費嗎?」拚哥摸著自己略為突變的門牙,看著月色下坐在紙箱上的酷爸。

      「先確定各自覺醒後的能力吧,塔哥這小零錢包逃不遠的。」酷爸磨著牙,瞪著對面的空木箱。

      「學校是徹底爆炸了吧,塔哥一定躲到別的地方去了,我們找不到他的話,還要繼續嗎?」小雞看著手機裡的照片,一朵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別怕啦,跟著老大混,難道還怕餓肚子?塔哥的價值不過是有個可愛的妹妹。」阿狗雙掌一拍,藍色和風吹翻了酷爸對面的空木箱。

      「這什麼空氣啊?好香喔,阿狗,你已經能控制力量了喔。」黏膜手裡抓著七個便當,放在剛滾到他面前的空木箱上。

      「狗,你的風剛吹亂了我的頭髮,你是在挑釁我嗎?」酷爸撈起兩個便當,站到了阿狗面前,看著他的雙手。

      阿狗謹慎接下酷爸緩慢放在他手上的便當,面色如鐵,不發一語,這時一旁的小雞,走過酷爸的身後,拿起一個便當就吃了起來,模樣餓急了一旁瞪大眼睛的黏膜。

      「我有說你可以動嗎?雞。」酷爸的右手摸在一旁的木箱上,指尖摳著廉價的新鮮紋路。

      「太誇張了吧,你是怎麼回事啊?老大。」拚哥起身擋在了小雞前面。

      「對啊,醒來以後就變的怪怪的,也不用這樣吧。」小雞繼續吃著便當,吐著骨頭。

      「就拿你實驗一下吧,雞會不會生蛋,我真的很好奇。」酷爸走到小雞面前,用力抱住他。

      力道之大,卻沒有刻意把他壓扁或是要傷害他,只是不讓他脫困,小雞彆扭的反抗著,然後擺出困惑的表情。

      「酷爸你要幹嘛?」阿狗衝過來的時候,手裡只剩一根雞毛了。

      「不見了……」黏膜看著酷爸懷裡空無一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魔法少女系列】《魔法少女的詠嘆調》第四季 楓心★玥神威
※2022/9/13完結作品。※為第一、二季衍伸本,可能需要 ...
都市
被時間遺忘的人 雪青
一個少年無意中有了時停的能力但是他卻無法操控,在遇上一個人之 ...
都市
我們不一樣~番外 二宮吹雪
這是「我們不一樣」的番外http://www.popo.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