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P2 豔遇女警

同一時間,適才那醉漢跑上一棟大樓樓頂,大吼著「拿刀子的女人在哪兒?給我死出來!你個騷貨!死女人,給老子出來啊!」在夜深人靜的夜晚,大漢的聲音更顯突兀,偏偏他又挑了個頂樓,音波一出,周圍大樓的玻璃帷幕無一倖免,全數碎裂甚至窗框凹陷,什麼情況都有。

「麻煩啊...」顧征雖然跟到樓梯間仍不敢太接近,一方面是想不到對策,一方面也好奇對方的尋仇對象到底是何方神聖。

「調皮的孩子,應該接受懲罰。」一道清亮女聲劃破充斥著暴戾之氣的夜,「都逃了多久了,算起來你的罪狀罄竹難書,再加上一條拒捕,」那人頓了頓幾秒,「你應該沒有再和我討價還價的餘地,今天就該讓我捉住你。」

接著一道黑影閃過,綁著馬尾的高挑女子穩穩的落在大漢面前。涼風吹過,女子身上的外套隨之擺動,顧征確定她是evol特警,但是她的臉背著光,怎麼也看不出長什麼樣子。

「把我弟弟還來!啊——」大漢一邊吼叫一邊拿著酒瓶朝女子揮舞,但對方並不閃躲,眼看大漢的酒瓶就要打到她的頭,空氣中並不明顯的evol波動急遽增加。

「入夜漸微涼   繁花...」一開口顧征直接傻了,對方在唱流行歌?

下一秒,大漢倒在地上動彈不得,顧征的四肢也有些麻木,他心裡暗叫不妙,萬一這傢伙發現自己招架不住她的攻擊不是要笑死他?正想走人,誰知道又聽見大漢猖狂的笑聲「哈哈哈,別太得意了女人,以為老子還會再中一次一樣的招嗎?哈哈哈!」

「碰——」女子被大漢一把抓起衣領,狠狠砸在地上,聲音之大,顧征聽上去都幫對方揪心。

「我......為什麼會知道......你弟在那兒啊......」女子咬牙切齒的爬起來,忽然猛地一個側翻,伴隨白光一閃,地上就留下斑斑血跡。

「女人......去死啊啊啊!」大漢捂著狂冒血的臉再次用了evol,能量之強大,顧征看不下去了,在聲波傷到女特警之前先將她移動到自己身邊,但還是不夠快,她的嘴角已經滲出血絲還暈了過去。

仔細看看,其實是長得不錯,皮膚白,五官精緻,身材也不錯,只可惜受了傷......顧征心想。接著內心一把無名火開始燃燒,撇開他整晚都在憐香惜玉之外,這個大漢可真是折騰人,逼他不得不兩次放棄跟美女相處的機會......他決定親自收拾這傢伙。

「原來是個只知道欺負女人的懦夫,」他走了出去,兩手插在口袋裡,看上去就只有一個跩字能形容「還以為你有點本事,看來除了聲波之外什麼也不會。」

「那你又能怎麼樣?」看見那傢伙舉起酒瓶了,顧征嘴角勾起弧度的瞬間,酒瓶消失了。對方一臉驚恐,想逃,一個轉身直接被顧征從後面來個手刀,不偏不倚打在後腦勺上,直接昏過去。

顧征走回剛剛藏匿女警的樓梯間一望「美女,你叫......?呃...…人呢?」顧征覺得有種莫名的失落,雖然拿下了罪犯卻丟了美人,還浪費一晚上跟酈麝月獨處的機會,他大可以不要插手的!真討厭的正義感。

「今天謝謝你了。」女人的聲音似有若無的在顧征耳邊響起,「那傢伙就隨你處置吧!至少今天晚上的可以算你的。」

「什麼叫今天晚上的?」顧征還是一臉懵,你們知道的,艷遇來得太突然,「還有,現在都出太陽了那裡還晚上啊?」

「後會有期......嗯,早安...?」女警有些遲(可)疑(愛)的道早安不禁讓顧征笑了出來。

「沒事,我叫顧征,很高興認識你,下次可別急著走啊!」顧征朝著空中隨意喊幾句,卻也沒有聽到回覆。

忽然,顧征的電話響了,他心情正好看都沒看就接起來,「喂?」

「顧征......你大夜班不值......又給我跑去哪.....溜達呀?」手機傳出酈麝月氣若游絲的聲音,即便如此還是帶著滿滿的責備,顧征瞬間覺得從天堂墜入地獄,嘴上是乖乖道歉,心裡卻想著,你個酈麝月,早不打晚不打!毀人清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尿急大陸 Asking1996
「你怎麼了?」配角張大哥「我尿急。」主角「靠,那還不快去上廁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六 戰魂之歌 璟雲
2014/08/24各位 我在經過兩個禮拜的選擇後 決定在P ...
奇幻
灵武司兵器簿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是2010年的《灵武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