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eap2 公私分明?

「給我滾出去!」有一個人從雷宇成的辦公室連滾帶爬得出來,他已經是今天第十個替死鬼了。

一大早剛進公司就聽說雷宇成發了瘋似的罵人,從剛才到現在進去的人沒有一個是不被罵到狗血淋頭的出來,一下要求這個一下又要求那個,雖然說將工作做到完美是不錯,但也別太刁難我們這些小員工啊,我們可不像那大總裁有180的智商啊啊啊啊!

「白羽霏,進來!」從雷宇成的辦公室發出怒吼。

我的天發火也不是這樣的,吼那麼大聲,又不是沒內線電話,叫那麼大聲可能連隔壁棟的都聽得到了!進去保證不被轟死才怪!

白羽霏緊張的抓著修改好的資料走到辦公室前,「我來了。」她敲門。

「進來。」

她一進辦公室就默默的把資料遞到板著臉的雷宇成桌上,他撇了一眼將它拿起翻閱,過了數分鐘後他才將資料放下,這數分鐘對白羽霏來說就像渡分如年,一邊看著她那朝思暮想五年的臉龐,一邊懷著隨時要被炮轟的心。

「不錯,比你上次給我的東西更像樣。」雷宇成看向她,但依舊板著臉。

「總裁,那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告辭了。」沒挨罵就是不幸中的大幸,雖然她不介意多看他幾眼,現在的白羽霏就跟幾年前剛遇到雷宇成的她一樣,朝著他猛瞅好像一直都看不膩似的,雖然白羽霏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覺得看不膩,但她真的不想被轟,所以還是腳底抹油,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等等,我還有事。」

「蛤?」白羽霏來不及反應。

「我要你跟我去出差,去一個禮拜。」

「什麼?出差?為什麼是我?」白羽霏心一沈,她怎麼可能跟他共處一個禮拜?跟某人的約定先不說,她可是還有小辰的啊!雖然小沁可以照顧他,但她不想離開兒子這麼久。

「公司裡我最大,我說了算,一天後出發。」雷宇成完全不給白羽霏反駁的餘地。

「可是...可是...」,怎麼辦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萬一說不去被fire怎麼辦,可是我真的不想離開小辰那麼久啊,這顆心我放不下來。

「可是什麼?你沒辦法離開你男人一個禮拜?」雷宇成露出不屑的臉。

「什麼男人?」男人?聽到這個白羽霏火就莫名其妙的上來,她猶豫要不要跟他去出差和男人有什麼關係?她能有什麼男人?

「裝傻?你昨天不就上了一個男人的車?」

「總裁你會不會管太多?這是我的私事。」白羽霏無法忍受他把她講的很低賤似的,無法忍受他把她講成和別人有染,她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但她絕對不會再他面前讓眼淚流出來。

雷宇成不語聳肩。

「我去跟你去出差。」語畢,白羽霏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他的辦公室。

白羽霏後腳剛離開辦公室,下一秒雷宇成就把桌上的東西都掃到地板上。

「你他媽的狗屁東西。」

自從昨天晚上看到白羽霏跟著別的男人回家之後,雷宇成的心情就超差,回家後連續灌了好幾杯酒才勉強入睡,出差什麼的只要他一個人就夠了哪需要她跟去?雷宇成只是不想讓她跟他一直在一起才故意要白羽霏一起去出差,但他們分開也才短短幾天,這樣又成改變什麼呢?想到這雷宇成的臉又更黑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純屬騙局 于吝
愛情是錦上添花 永遠不是雪中送炭 依靠別人 哪 ...
都會愛情
軍長大人撩妻壞壞 愛作夢麻糬
       賀少雲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三】附加千金 D姐
米蘭聖拉斐爾醫院腦神經外科醫師,有錢沒閒的可憐高富帥、醫院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