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燈--尋

作者
九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4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0371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2

內容簡介

人死後,會變成亡魂,在人間徘徊,等待鬼差為我們引路到陰間,進行審判,輪迴......
這個等待的過程,可能很短,也可能非常漫長......
如果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亡魂對人間產生執念,不論是對人,對事,或者是對物,從他們產生執著的那一刻起,他們就會變成冤魂。如果這種執念裡有惡意生出,他們就變成惡靈。而惡靈唯一結局就只剩下灰飛煙滅的下場。
所以地府為了減少惡靈的數量,在人間找了一些有慈悲之心的人,簽約契約,把地府陰司的能力借給,讓他們有通鬼神和滅鬼神的能力,我們稱其為點燈者。與點燈者定契約的鬼差地位愈高,點燈者所獲得的能力愈大。
冉羽瑾,一個因為一次意外而穿越來到夏朝的20世紀孩子,為了報答這身體的主人,化名趙尋。代為照顧原身的母親,在母親死後,為了讓她可以安心離去,答應承其位,和地府簽定契約,成為點燈者。
他本以為只要替原身的母親找到她一生所愛的那個人,自己的恩情也算還清,之後就可以再這異世平淡地生活,沒想到......從遇上寧王,離開冥城起,一切都難以預料......

最新章回

42.共闖曉天塔

公開 2021-07-20 15:00

今日一早,兩人便相約來到曉天塔。在前一晚上,尋公子已經把幻境首三層的破解方法告訴寧王,所以兩人很快便解決首三層幻境,來到第四層。

‘這第四層...好像和你說的有點不一樣...'寧王看著眼前景物,轉頭向尋公子問道。

尋公子蹙眉環看四周,這第四層幻境,和自己之前見到的完全不一樣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3-10-23 21: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3-10-23 21: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9-15 16: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
2020-10-21 21: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