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彩蛋3:保養不錯的小叔叔

      時空:書中

     

      地點:陸云初房裡

     

      平行劇情:3-7

      陸云初正站在他房裡的浴室中,全身赤裸,站在洗手台的鏡子前端詳自己的外貌和身材。

      早在一個多小時前,他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拿出了一些公司文件想在車上先看過。未料那橘色的資料夾裡掉出一張滿是塗鴉的白紙,陸云初納悶,從腳邊拾起,打開了車上的小燈,皺起眉頭看著上頭、畫風可愛又無厘頭的小人物。

      「優柔寡斷男!」、「單身狗!」、「嘴砲哥!」、「自以為帥!」、「充其量只是保養不錯的大叔」……

      陸云初在心裏默念著,怎麼也想不到那個傻呼呼的女人在心裏竟然是這樣埋怨他的,陸云初不禁莞爾,脣角微勾還笑出聲,惹著阿祥頻頻看著後照鏡,關心自己老闆是不是加班加到神經錯亂。

      回到浴室的鏡子前,他摸了摸自己俊秀的臉龐,感覺膚質不差、下巴的鬍子也刮得相當清爽,接著他往下看自己肌理分明而厚實的胸肌、腹肌,一直延伸往下,還算滿意的點點頭,「嗯,是保養的不錯。」

      他的嘴角扯出一抹笑意,想想雖然公務繁忙,可是自己的生活一向很單純,除非公務需要絕不交際應酬,也不跑聲色場所,只要有空就去私人健身房運動。

      陸云初披上深藍色浴袍踏出浴室,往衣櫃的方向走去,當他一打開附有穿衣鏡的衣櫃門時,他便從鏡子中發現自己房裡多了一個小女賊,她正躲在辦公桌後,偷偷探出一顆小小的賊腦袋,還以為自己沒被人發現。

      男人閃過一個邪惡的念頭,心想:要看,就好好看吧。接著,浴袍被他兩手一拉,垂落在地上,他赤裸著上半身,下半身只穿著一件低腰的四角褲。

      鏡子裡的小賊頭先是顫了一顫,接著還像看不夠似地拉長了脖子,陸云初一邊從衣櫃裡拿起睡衣,一邊觀察鏡中的動靜,心想原來這女人還挺色的,竟然不害臊地盯著看。

      正當他想轉頭當場來個四目交接時,小賊頭卻閃進辦公桌底下。

      陸云初不動聲色地穿好了衣服後往辦公桌後走去,他看到蹲在地上、正慌張地用手抹著鼻血的女人,忍不住開口問道:「沈雙?妳蹲在這裡做什麼?」

      沈雙不知道的是,此刻的陸云初看著那張掛著鼻血、傻愣住的漲紅小臉蛋,又是心疼又是好笑--

      她更沒想到的是,在未來,她還有機會再看一次,不,是很多次。

--

小叔叔的自戀不亞於韓小哥:PP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440赫茲的黎明 曠生雨
這樣的男人,教人如何不沉淪。玩世不恭的天才獨奏家 &time ...
都會愛情
禁戒無名 桃红四物汤
破鏡重圓/雙向救贖/年齡差/年上* 一個從底層翻身的心外醫生 ...
都會愛情
無感少爺‧別找碴~ 俞綾
他‧被同父異母的弟弟給算計,強迫毀了聯姻關係言家大小姐的清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