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迎加入Yaminkuashi學院

    歡迎加入Yaminkuashi學院

    陽光微微打在人人恐懼的數學自修上,轉動著手上的自動鉛筆,無視台上老頭的嘶吼。看著大家都在拼基測,真讓人提不起勁。

    平常吸煙打架鬧事的小混混今天居然乖乖的坐著讀書,對,不是躺著趴著蹲著,是坐著   !坐著已經算是奇蹟了,更奇蹟的是他們在讀書,是的你沒看錯,他們很安分的在讀書,手上沒有菸酒毒   !我覺得這場景意外的很可怕,可能會被列為世界奇觀,真的   !

    我叫慕冥蒼,對世界來講可有可無,絕對不會鬧事的可愛男孩(   ?),是個無害的微小生物。但就本質來說可能就不平凡了,我是註定的天才。

    雖然自己沒有甚麼印象,不過聽咱家老媽子說過,我似乎一出生就會講話寫字閱讀了,雖然我真的不相信一生出來就會拿筆,真的不相信。更誇張的是,連ㄅㄆㄇ123ABC都沒學過就有國三的智商。這可以說是個很恐怖的嬰兒,連嬰兒本身都覺得很可怕。這讓我聯想到某本恐怖小說在母親體內肯食OO而得到高智商的故事,而OO是為了保護著作權。

    能慶幸的是,咱家老媽子雖然有跟鄰居宣揚,但沒有太過張揚,所以沒有被醫生等巴拉巴拉的詭異喜好者發掘。前幾天還看到一則讓我全部的毛都豎起來的新聞:『有個4歲的天才兒童被抓去實驗室觀察研究,甚至扯到解剖,是否違法   ?』......感謝老媽、老師們的嘴巴沒有太大,我發自內心的感到慶幸,誰會想要被關在實驗室當老鼠養阿   !

        當然,有這種高智商我也不知道是為甚麼,而且是一出生,除非咱家老媽子騙我,我也不可能像動畫裡演的一樣因為碰到某種OO而變成天才等芭樂劇,更不可能本身就是怪物或精靈之類只有小說才看的見的東西。

      只有考試時大腦才會自動開發的會寫,而且完全沒看題目。_____你沒看錯,沒看題目直接寫答案。不是用猜的、手就自己動起來,怪恐怖的,更詭異的是答案100%正確。上課沒再聽、半個字也聽不懂得我居然滿分,有時候也真的會懷疑自己有特殊能力。

    現在大家都在拼基測,我也理所當然的以我這顆連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的腦袋不上課。

    「喂,蒼,108頁第5題。」微轉頭,他小聲說道,就怕被那台上老頭罵...不,以他的個性,應該是怕那老頭中風。他叫愁冰星,他是個白痴笨蛋家三極的帥哥。我知道這樣說很矛盾,但他跟我拼第一名的行為真的很白痴。長相還算標緻(差我一點),異性緣TM超好。至於『加三極』單純私心,別看他這樣斯斯文文,他是個惡魔   !大惡魔   !會用頭施暴的大惡魔   !!

    我翻了一下參考書,看了一下那極小的蟲字,心理浮現的第一個想法:「幹,這三小   ?」差點脫口而出的真心話,我還是乖乖吞下去了,改口說比較斯文的方法:「靠,誰會   ?」

    真的不會阿,不是考試我不會。

    「屁,你作弊來的   ?」冰星微微皺眉。當然,做事笨拙的我可以考那麼高分基本上一定會被誤會,這種是我也早習慣了,其實天才也不是甚麼好東西。

    「呃...沒有。」我尷尬一笑,我從沒預料過這種事情會從他嘴裡說出。

    ......

    在此也抱歉一下,本頭腦只限在考試中使用。

    「那就好。」冰星似乎鬆了口氣。老實說,如果我作弊,冰星一定不會管我們多年來的友情跑去告狀在申訴要他第一名,而且這機率是百分之一萬   !

    「明天要基測你還不看書阿   ?」此時下課鐘聲響起,冰星也放心不怕被老師罵...呃、更正一下,是放心老師不會中風的靠在椅背上跟我搭話。冰星不是個書呆子,他多才多藝,在藝能上也算是高階的。尤其是體育方面。(其實有點崇拜他)

    「嘛~以我這聰明的頭腦OK的~」人真是自討苦吃。

    此時與我所預料的,一顆頭從我面前直衝過來,「操   !」髒字與我的額頭產生了巨大的共鳴,好痛阿阿阿阿____   !!!

    順帶一提,他的頭很硬,真的。

    如果你想知道這種感覺,你可以請一個足球隊的強手把你的頭當框來射門,我相信你一定會理解的。雖然不覺得有人會笨到去試試。

   

    教室的巨大哀嚎。......我詛咒他全家腦袋破洞。

    考試當天。

    到了考場,直接映入眼簾的是一堆人拿著厚厚的參考書拼命的看。老實說個人對這些舉動根本毫無意義,你看過哪個臨時抱豬腳的人考的好了   ?管它是佛腳還是豬腳我都沒抱過,其實也不太懂,有些國家不是認為腳是骯髒的   ?尤其是豬腳。考試前抱髒的東西會考的好嗎   ?我實在不理解。可能是因為我從來不準備吧。

    今天我只帶了鉛筆盒。

    「今天跟你拼了。」冰星突然從後面冒了出來,對我邪笑,那是邪笑......是邪笑阿阿阿阿阿___   !!!我打了個冷顫。

    絕對不會有好事,哀,人往往都自討苦吃。「不可能啦~」真的,真是不知死活。

    如我所料,熟悉的頭又撞過來的,又是一陣哀嚎,在考場裡的考生也稍微瞄了一下這裡,可能是顧及面子問題,冰星馬上不吭聲的走掉了。真是他馬賤人。

    對於習慣用頭施暴的冰星我只能在心中對他說個幹字,在他後面賞他一記中指,......這是我復仇的最大極限。

    基測有兩天,也就是我會無聊兩天,就連科目也不知道。對,管它是國英數社,我都可以滿分。

    「考試開始。」一聲下令,對他們來說這是個恐怖的宣言。考生分分急著作答,把握一分一秒。而我則是悠哉的把考卷翻開。

    一堆小小的字,看都懶的看。對我來說,我看見的只有作答框跟答案卡。

    與平常一樣,ABCD就這樣呈現在我眼前,不到幾分鐘就做答完畢。

    監考老師也用:’’這學生一定考不好,全猜。’’的眼神看像我,我也不服氣的哼了一口氣,露出一種’’等著瞧’’的表情回看。

    基測兩天都是這樣子過去,即使知道自己一定滿分,還是會稍稍期待。(冰星的分數)

    結果。

    我很順勢的從最上頭看起:基測滿分:愁冰星。   哎呀   ?這小子滿分   ?

    我在往下看,一堆我不認得的名字,我無視掉。

    我在往下看。

    沒有。

    也沒有。

    還是沒有。

      蹲到最底下看:慕冥蒼:0分。

    .......................0分   ?   我揉揉眼。

    ...

    .......

    ..........................................,

    媽~~~~~~~~~~~~~~~~~~~呀~~~~~~   !!!!!!!最後一名   ?只有一個最後一名   ?!而那麼最後一名是我   ?!0分   ?!我愣了。

    阿哈哈......這是整人節目吧   ?等等會跳出來說:恭喜被騙了   !!你基測滿分   !!

    一定會這樣。蹲在那裡許久,沒有看到攝影機跟主持人。看來絕望了。

    媽,我對不起你,爸也是、姐也是。能這樣生活到現在我已經很滿足了。

    本來想這樣結束的,本來想覆蓋一張天才運結束這回合的,在這種時候有人拍拍我的肩膀。

    當我以為會有像動畫裡的天使對我打氣加油,回頭一看。果然,卡通動畫都是騙人的。

    是冰星,他的寶藍色瞳孔緊緊的盯著我看。

    「我知道你是來笑我的。」我為嘆口氣。

    就算是猜的至少也要有分數吧   ?不過我卻完全的避開正確答案,0分。這次肯定被認為是作弊。

    這時候真的很想打爆自己的頭腦挖個洞跳進去,為甚麼平常那麼有用的頭腦在那麼重要關係到我未來的考試失靈了   ?

    「我不是來笑你的。你有打算讀的學校嗎   ?」

    「是我選學校還是學校選我阿喂......。」其實心裡有那麼一秒打算不讀高中了。

    「歡迎加入Yaminkuashi學院。」冰星露出一個我不曾看過的微笑。

    「蛤   ?Ya...min   kuashi   ?」我重複著那超級無敵霹靂難唸的學院名稱,難道沒有好唸一點的嘛   !現在不是考試,外文我可完全不懂阿   !

    面對冰星的這句話也有很多疑點跟吐槽點存在,1.明明一直跟我搶第一名的人居然那麼好心對待我   ?還邀我入那麼夜...甚麼的學院   ?   2.他不是才基測剛考完嗎   ?!怎麼會用好像進去很久的樣子來歡迎我加入阿阿阿阿   ?3..........我還沒答應耶   ?還是他覺得我別無選擇了   ?怎麼說都太可悲了吧   ?

    「中文是夜冥煃星。」看穿我的想法的冰星翻譯。甚麼怪名字啊,不是高中通常都用很鳥的名子嗎   ?怎麼突然變那麼動畫化   ?不過現在也不是挑的時候了。

    「0分還能進去嗎..........」雖然如果突然有間0分也收的高中我當然樂意...不過怕的就是它只收0分的。

    「這學校不是看成績的。」冰星讓我震驚了一下,以往注重成績的他如今居然說出這種話。「   ?」我歪頭表示疑惑。我在國中除了成績好外別無其他技能。更別說比賽得獎了。

    「我已經知道你這個人是怎麼回事了,一句話,你到底有沒有意願   ?」冰星可能對我的疑惑懶的解釋而皺眉,老媽子應該沒有意見,不過老姊知道我考零分不知道會怎樣,怎麼想都覺得先有個學校念會比較好,不然隔天我可能只剩皮了,年紀輕輕我可不想見血光阿   !這時候我只有拼命點頭。估測冰星也要在這間學校讀,所以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冰星見我頭一勾起一抹微笑,遞給我一張報名表,要填格子的問題非常奇怪,只要填姓名年齡跟性別,然後,種族   ?這時我滿臉問號,人還有分種族嗎   ?難不成有人填狼人之類的   ?真根本就是那種阿哈哈的小說情節吧   !!還是打字者突然腦袋抽筋把地址打成種族   ?.........這學校行不行阿...   ?   我有點懷疑了。

    「種族   ?」

    「你填人類就好了。」擦   !還真的咧   !這時候我只能無言微笑帶過。

    冰星又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一疊A4紙,大概有30幾張吧。

    「這是學生手冊。下個月會有新生訓練,不要遲到了。」

    交代完不到3秒冰星就消失在我眼前了。......他跑步怎麼變那麼快   ?去參加奧運吧...阿   !還可以順便參加鐵頭功競賽,雖然不知道奧運有沒有這項就是了。

    離開國中,我再次確認放榜名單的我還是在最後一名後就回家了。不出我所料,老媽子用一種『我知道你考的很好』的開心表情看著我,我刻意避開視線。阿阿,我懂了,這就是所謂的罪惡感嗎......   ?

    「媽,我要去念Ya....Yamin...Yaminkua...Yaminkuashi,對,Yaminkuashi   !」我努力的把學校名稱翻譯出來,哀,為甚麼剛剛步直接說夜冥煃星呢   ?最近我的腦子真的被偷裝豆腐了......。

    「Yaminkuashi   ?」比我老很多的老媽子阿...居然念的那麼順口傷我自尊阿阿......。

    「呃、恩。」我尷尬的別開視線,點點頭不敢正向看她。

    「沒聽過,只要蒼蒼喜歡就可以了,但你得記住,成績不能掉太大,只要不要0分媽都可以接受。」

    .....................................。

    媽,我對不起妳。現在妳眼的這個死小鬼混帳加三極的兒子還沒去唸高中就0分了。而且是100%完美避開正確答案的基測。

    「呃、喔、恩。」我敷衍過去,我這不是說謊或不誠實   !我只是不想害老媽氣到中風變植物人而已   !

    再來、來吧姊姊大人,我已經準備好被你調教了______慕冥月。

    「你說甚麼   ?!!?!」不出我所料,姊姊大人聽到這消息完全失控,像發威的老虎。拿著明星雜誌狠狠的摔在桌上。

    姊姊大人很有魄力,尤其是罵人的時候,可是不知道為毛的她在朋友中評價都不錯。

    我低著頭,我知道死期來了。

    「呼...蒼。」姊姊大人的聲音突然變得非常細膩、甜美,但背後不知道為甚麼的會有一股黑氣,整個搭配起來真的很詭異。

    這種時候,我的直覺告訴我___快逃   !!!她是腹黑她是腹黑她是腹黑她是腹黑她是腹黑...   !!!

    「本小姐會好好的把你調教成一個乖小孩喔   !」來不及了。天上的曾曾曾曾曾祖母阿,等等就可以看到您了,要記得來接我這孫孫孫孫孫子阿   !

    「0分...   ?你是故意的嘛   ?你想害老媽中風阿   !哪間學校要0分的學生阿   !」姊姊大人越講越大聲。

    啪啦啪啦的三個小時後,我的曾曾曾曾曾祖母阿,可惜沒辦法見到您,不過我現在______好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請自行想像)

    然後,家人全部同意我去那間Yaminkuashi。當然姊姊大人有保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不對吧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排球少年!!原創BG (及川/黑尾) 《蝴蝶蘭》 熊掌燒
此為原創BG小說,青城跟音駒是我在排球裡最喜歡的兩校!請原諒 ...
其它
迟言牌老司机推肉文合集 迟迟迟言
#迟言牌·友善度一百分的推文合集##书荒期必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