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00

CH00

每一段愛情,就像是一齣齣戲劇,有固定的劇本、完美的角色。

也許結局是曲終人散、也許結局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每一段愛情,都有一定的結局。

身為配角,她不可以怨恨,她只能心服口服地接受,因為這才是最適合她的戲碼。

演到對位,就必須下台,還給真正的男女主角,因為她知道他們才是真正的一對。

配角,也只不過是毫不起眼的角色,一個小丑、一個路人……

斂下眼睫,盯著報紙上大大寫著『才子佳人    幸福現代童話愛情代表』,她只是露出一抹苦笑。

不用說,她也知道內容跟誰有關、內容是什麼……

睜大雙眼,早已哭到紅腫,沒有半滴眼淚可以流,只能愣愣地發呆。

她知道他們再五天就要完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有她這個礙事的人存在。

她不能怨恨、不能覺得不公平,因為她得到的實在太多了……早已超過想像。

曾經她也那樣快樂過、曾經她也那樣幸福過、曾經、曾經……

只是那些不屬於她的東西,始終都要歸還,都要還給真正的主人。

她還要感謝她曾經是如此幸運,遇見了他,即使他不再對她好。

如果有什麼可以為他們所做的,她想,就是離開吧。

她不怨恨擁有相似的臉,她不怨恨擁有類似的際遇,她不會怨恨主角不是她。

該還的就是必須歸還,欠他們的幸福、結局,就是應該默默退讓歸還他們。

迷茫地戴上墨鏡,遮住那好看的雙眼,也遮住曾經為他痛過的痕跡,她必須離開。

一個人其實沒什麼不好,只是有點寂寞、有點孤獨、有點心痛。

該啟程了,她必須下台,必須勇敢地離開,因為這才是她藍妤玥的傲骨,那份驕傲。

剩下的僅存自尊,而她必須勇敢保護,並且找回自己的快樂。

她相信屬於她的愛情,一定在不遠處,一定在下一個舞台。

只是她好想、好想再被他擁抱一次,靠著他的肩膀,聽見他在自己的耳邊說:「我愛你。」

為什麼在她這樣想的時候,她會看見他的身影出現在她眼前?

依稀之間,她聽見了他熟悉的嗓音,只是不再溫柔而已。

但是,她真的很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就讓她在這幻想之間,自私地霸佔吧。

在昏迷之前,她只是微微對他露出一抹笑容,帶著苦、以及孤單還有疼痛。

聽不到半點聲音,沒有聽見話中那著急以及害怕的口吻。

就這樣倒了下去,她終於可以解脫了吧,在這最後一次的溫柔。

「藍妤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
校園愛情
月亮先生 晨羽
【2013年作品】「趙小鴨,把桌上的牛奶給我。」「我是小亞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