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00

CH00

   

撫摸著自己最深愛的吉他,她微微一笑。

多久了?好像自從離開那個人以後,她終於找回了對於吉他的熱忱。

為了那個人,她曾經狠心放棄吉他……

像個白痴一樣,到最後只是被那個人當成若有若無的東西罷了,他根本不需要她。

還好、還好,她找回了自尊,也找回了她最愛的吉他。

彈奏自編曲,名為『死亡』一曲,就像是紀念她的愛情,死亡。

隨著旋律,她忍不住又沉浸回憶,忘了自己曾說過不要懷念……

十八歲的女生,通常都希望自己擁有轟轟烈烈的愛情,擁有一個很帥氣的男朋友。

當然,她也不例外,畢竟這個年紀本來就是該好好談戀愛,不是嗎?

綁著好看的馬尾,最後一次穿著高中的制服,今天正是大部分高中的畢業典禮。

雖然懷有夢想以及期望,但是對於身邊的男生都沒辦法有半點喜歡的感受,就算有些人很符合『白馬王子』的形象,但是對她而言,她都沒辦法喜歡。

唉——沉重地嘆了一口氣,她好希望她生命中對的人趕快出現唷!

就算不是外表出色,普普通通的男生也好,她只想要有個人陪,享受戀愛的感受。

也不是沒有遇過第一眼就有小鹿亂撞感受的男生,只是通常多相處幾次,就會慢慢的把對他們的好感消耗,最後就變成零了。

真是令人感到懊惱呀!她又忍不住嘆氣了一次。

「芷芩,妳今天怎麼了?感覺妳一直在發呆呢。」突然衝入耳中的話語,打斷了她的思緒,也將她拉回現實生活中。

「……沒事,只是有點不捨今天要畢業了。」噢噢噢,她可沒說謊唷!只不過,她的發呆不是因為這件事罷了。

她哪會跟別人說,她想要談戀愛呢!感覺就好丟臉唷。

「是呀!是說,芷芩,謝謝妳唷!」許晶菁露出一抹好看的笑容,其實她可是名副其實的大美人。

反到看看她自己,身上沒有什麼氣質、臉蛋也不是特別可愛或是漂亮、身材也沒有特別玲瓏有緻。

「嗯?怎麼突然說謝謝了?」有點錯愕突如其來的道謝,范芷芩不解地看著許晶菁。

「因為,要不是有妳,也許我不會和禹熙交往!」靦腆的笑容,臉頰還浮有紅暈,如果她是男生,她應該也會愛上許晶菁吧。

晶菁身高166公分、本是混血兒的她,更顯得突出,咖啡色的頭髮以及白皙的小臉,唉唉!可惜她不喜歡女生,不然她可能早就喜歡上晶菁了吧。

「不會啦!我什麼也沒做不是嗎?頂多是要妳鼓起勇氣向學長告白,所以囉,真正去做的人是妳啊。」其實她本來就覺得晶菁不應該煩惱這件事情,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學長很喜歡晶菁,不是嗎?

不過啦,所謂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就是這個意思吧!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感謝妳。對了對了!禹熙說希望妳今天來參加我們的聚會,我們決定好要讓妳多認識幾個優質男生!算是報答妳吧。」許晶菁嘟著嘴、拉著范芷芩的手,臉上帶著希冀的目光看著她。

本來是想回絕,可是看見好朋友的表情,她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只好硬著頭皮點了頭。

「耶!那我去跟禹熙說,這件事情晚上再用電話聊吧,我先走了!還有畢業快樂。」晶菁帶著笑容和芷芩揮手,看著她離去的身影,芷芩真的覺得自己是自找麻煩。

唉唉,反正一切就看命運了,不是嗎?

她的真命天子何時才會出現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
校園愛情
就讓風替我告白 多溫(다온)
全世界卯足全力推著我往前,唯有想你/妳的時候,風好像慢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