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帶著假面具的王子

作者
少帥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7713
收藏數 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2

內容簡介

「頭好痛啊。」

躺在地上的我摸著額頭這麼說道,記憶有點混亂,突然被安老師打得半死,失去意識後遇到一名神秘的少女,稱呼我為主人,最後還跟我借身體,等等,身體!

用雙手摸著地板,雙臂使了一點力將身體給撐了起來,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變化後,暗自嘆了一口。

「現在才發現借身體這句話有問題太晚啦。」

自己無趣的吐槽後站了起來,拍了拍膝蓋上的灰塵,既然身體沒有異常,接下來就是確認我人現在的地點是哪裡。

「這…裡…是?」

環視了一下周遭的環境後,我說不出話來了,血紅色的世界侵襲著我的雙瞳,天空被染成了赤紅的顏色,大地呈現了一片鮮紅的沙漠,無邊無盡的延伸著,四處望去沒有任何生物甚至連一草一木都沒有,完全的紅,完全的死寂。

「這怎麼可能阿,不久前我還在比試場,怎麼可能一順間就來到這裡,這一定是我在作夢,閉上眼睛再睜開就可以恢復原狀。」

相信這道理的我將雙眼闔上,過了一陣子後,睜開雙眼,眼前依然是紅色的世界。

「難不成這不是夢,還是說是我死了。」

我用力的拉了右臉龐一下後,一股痛感漫延了開來,在什麼都沒有的世界中一名少年獨自在那裡大吼大叫的喊著。

「一下黑色的世界,一下紅色的世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將身體退後一步思考時,腳跟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似的,我朝背後看了過去,那物體是白色的立在紅色的沙土上,上面還刻著文字和年份,等等,這不就是墓碑嗎!

眼前的墓碑不只一座,放眼望去,數不盡的墓碑就浮現在我眼前,如果要說墓園也太多了,這樣啊,暗自安撫內心的情緒後,我笑了出來。

「哈哈哈……」

面對駭人的場景我只能乾笑著,不知從哪裡傳來了少女的哭聲,原來這裡也有和我一樣的人啊,雖然這世界裡還有人在是件很奇怪的事情,但人終就害怕孤獨。

眼前的墓碑彷彿有意識的從中分出了一條道路,好像是叫我從這裡走過去,雖然很詭異,但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朝幕碑所開的道路走了過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眼前蹲著一名金髮的少女,身上的穿著和剛剛在黑色世界裡見到的神秘少女一樣,不過給人的感覺卻不一樣,黑色世界的少女有著傲視他人的態度,眼前的少女給的映像卻……

「你怎麼會再這裡,這裡又是哪裡?」

我向那名少女提出了內心的疑問,少女沒有回應我,依然蹲在那裡,可能是沒聽到吧,於是我靠近了幾步後,發現她手裡緊緊的抱著一本灰色的書。

「你……」

話之所以會說到一半是因為從少女的嘴裡傳來了呢喃的聲音,雖然聲音很微弱,不過為了聽懂她在說什麼,於是我停下了腳步聆聽著她所說的話。

「人類將你的生命給奪走了,為什麼你會這麼傻,為了保護人類的你最後還被背叛,為什麼,吶,你告訴我啊。」

少女說話的同時從臉旁滑落了兩道淚光,淚水滴落在書本的圖騰上,看著書面的圖騰,少女大聲的笑了出來後站了起來,眼神看向赤紅色的天空,表情雖然面帶笑容,眼神卻帶著淡淡的哀傷。

「我早就和你說了,你想守護的事物,並不是我想要的,我真正想保護的是……」

肩膀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一支手,那手加重了力道,還來不及看手的主人是誰,整個人就被往後拉了過去,少女和紅色的世界離我越來越遠,在不斷的被拉過去的同時,周遭出現了光點,為繞著我,正當我想伸手去抓那些光時……

最新章回

第十章 王子與記憶的碎片

公開 2020-02-29 15:56

「頭好痛啊。」

躺在地上的我摸著額頭這麼說道,記憶有點混亂,突然被安老師打得半死,失去意識後遇到一名神秘的少女,稱呼我為主人,最後還跟我借身體,等等,身體!

用雙手摸著地板,雙臂使了一點力將身體給撐了起來,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變化後,暗自嘆了一口。

「現在才發現借身體這句話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7-19 21: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8-23 21: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