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源雲端

作者
天卿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847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09

內容簡介

一個是看上去浪到沒邊,個性捉摸不定的神界大皇子, 一個是被使界捧成高冷女神,面對敵人時表情接近無情的天才Z級使者, 原本一生不會有交集的兩人卻提前在神、使兩界為了對抗凡界而舉辦的一場交流相遇。 更在交流途中莫名其妙的有了婚約。 …...婚約?! 是的!沒錯!就是「婚約」。要是正常人,能和顏值逆天帥的大皇子共結連理肯定想都不用想就答應, 「我拒絕。」「我拒絕。」 蛤?Excuse me ~我剛剛是聽錯了嗎? 兩位居然都拒絕了對方?! “這...這...簡直喪盡天良啊!” 台下大皇子的一票忠實粉簡直就要把女主給殺了!怎麼能拒絕大皇子殿下呢? 一個是看上去浪到沒邊的神界大皇子, 一個是被使界捧成高冷女神的天才Z級使者, 事實上,那個看似浪到沒邊的男人才是全宇宙最專情的人。 事實上,那個被捧成高冷女神的少女也會有哭泣的時候。 兩人日常的相愛相殺,動不動就是轟掉一顆星球。但當大皇子真正生氣起來,別說是一個星系,連宇宙都可以消失。 連對付情敵,兩人都是從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言不合就開揍。 當一切看似充滿愛情的美好時,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即將開打。 當面臨星球的未來和自己的幸福時,心中的天秤啊,告訴我該如何抉擇吧。

最新章回

CH09:執法者

公開 2023-07-18 19:09

當嫣·辰煬從煙霧中走出時,公會的新生頓時拍手表示肯定,紛紛投以敬佩的眼神看向嫣·辰煬。但是嫣·辰煬嚴肅的表情並沒有因為救下這群新生而有所緩解。相反的,她緩緩看向遠在一旁的其他公會。紅眸冷冷掃過所有人,然後慢慢走向慶和。而慶和也彷彿感覺到嫣·辰煬對他投來的視線,隨著她的每一步靠近,他也絲毫不畏懼反而邁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第三人稱
看更多

回應(3)

不更新嗎?
2021-11-12 22: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會的,只是為了更好的劇情正在進行無限修改。謝謝支持。
2021-11-18 16:0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3-01 23: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封面讚喔! 期待後續~
2020-03-01 23: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繼續努力
2020-03-01 2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