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因為是初戀啊!

作者
ee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709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7

內容簡介

【2020】原來愛情最美好的模樣,是活成彼此的形狀。
很多人說,初戀是人生中最珍貴的回憶。
它或許不是圓滿的,儘管是一段不成熟的感情,卻是在情竇初開時,最純粹的一片真心。


一個正直卻無趣的女生,這是他對她的第一印象。

「我,還沒有談過戀愛耶。」
「真的?妳說的是真的嗎?」

沈熙甯原本以為喜歡上的是一個桀敖不馴,戀愛經驗豐富的少年,結果……

「妳的眼睛裡,好像有星星耶。」
「什麼啊?你說這是什麼話,果然是談過戀愛的人,甜言蜜語信手拈來啊。」
「網路上說這樣子跟女朋友說,女生都會很害羞地躲到男生的懷裡啊。」

原來是兩個生理年紀20歲,心智年齡小學生的成年人學習談戀愛啊。

「何修然,謝謝你成為我的初戀。」
「沈熙甯,彼此彼此!」

|ee的悄悄話|簡介隨便看看哈!想要說的故事內容跟簡介實在是差很多
想要告訴大家的是一種我很憧憬的愛情,這個故事是有原型的,如果有混韓圈的小夥伴發現了,歡迎留言喔歡迎勾搭我找我聊天唷!我很好聊不吃人的多多留言唷!


 

最新章回

第一章、心動只是一瞬間(2)

公開 2020-02-25 20:25

突如其來的視線交會令兩人都尷尬不已,沈熙甯慌忙地移開視線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內心早就哀嚎了一百萬遍,到底怎麼會讓自己陷入這麼尷尬的氛圍哩,她現在想做的只有趕快結束這泡麵之爭。

沈熙甯不知道的是,她慌張的樣子都被何修然看在眼裡。其實何修然在四目相交的瞬間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他沒想到這雙亮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