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彼岸的門扉

作者
伊玄幽夜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已完結(目前2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4036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66

內容簡介

秦延(攻)X何晨榕(受)
何晨榕是一個警察但在這同時也是警方的臥底,雖說事警方的臥底但也只是負責收集情報,偶爾出個任務。
他在一個巧合之下認識了秦延,兩人之間命運得紅線從此糾纏不清。
秦延在黑手黨中是一個殺手,他在損友帶領下認識了何晨榕,並且愛上了,但是雙方知道了對方的真實身份之下會做出什麼樣得選擇呢?
後續還會出現什麼樣不可思議得劇情呢,讓我們敬請期待後面的劇情。
此小說除了主cp的甜虐交雜,後面還有深情副cp孟南允(攻)X雲少亞的感情線,內容十分豐富,喜歡的歡迎分享給其他親朋好友,有不足的地方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最新章回

彼岸的門扉第三部分出場角色+作者言

公開 2020-09-03 18:57

彼岸的門扉第三部分出場角色:
其餘角色:
孟德璿&霍欣羽:孟南允的父親何母親,兩人在孟南允跟何晨榕受傷住院時被醫院通知出現的。
雲青青:雲少亞的母親,曾經跟何晨榕的父母一起處理過案件,但是自從何晨榕的父母過世後就退出除魔的工作了。
何昊羽&林鏡月:何晨榕的父親和母親,兩人都在何晨榕很小的時候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