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霄奇譚》卷三 唐話·籠釣瓶銀漢酩酊

作者
白骨外道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445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15
總字數 89818
收藏數 1
訂購數 8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鳥飛向神。而神的名字叫阿布拉克薩斯。」
自古以來且無論東西,術士們都在追求著自身的昇華。大儀之術、登仙妙法、涅磐法門、天狗魔緣……往往成道需要千年萬世的修行,一旦成功,便是不朽不滅之體,擁有顛覆天地之能。
在這個江城裡,普通大學生田九陵就擁有著這樣最上等的靈格。他在出生後不久就達成了一般術者們累世也無緣的大儀之法,名列仙人之位。他操持著雷法,兼任維護龍脈靈氣的皇室特務之職,被界內尊稱為「雷部正神」。
——當然,主職是大學生。因生活自理問題,目前正與十四歲的女子初中生,以及變幻成貓「自稱美少女」的二十歲廢人,一人一貓同居中。
夾在半吊子的大學生活與「天劫之仙人」的職責之間,貫穿東西的神秘學奇譚劇就此展開!

最新章回

後記

公開 2020-02-12 10:58


各位看完正文看後記的讀者老爺和直接看後記的讀者老爺們好,在下不才給各位磕頭了。這裡是《Strange Tales of Empyrean(至高天異聞錄)~意味不明希臘字母~》(誤)的第三卷後記。

首先還是揭示一下本卷的封面梗吧。本次難度很大,猜出來非常不容易(根本就沒人猜好嗎)

葛飾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