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三卷開頭語 作者前言

呀Hello,米娜桑,吾輩是《那場雨下的約定》的作者三血蟲,雨約的第三卷就在此和大家見面啦。

不知不覺雨約已經開啟第三卷了,吾輩當時構想雨約的時候第三卷是想都沒有想過的,結果一下子就這麼快的和大家見面了。

雨約的第三卷和預計11月更新的第四卷都是一卷獨立的故事,這兩卷的內容都說專注於講一個案件哦。

雨約第三卷的人物塑造會著重放在櫻庭汌悠夜這個人物上,你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他,雖然第四卷吾輩也是這樣想的。

雨約的第三卷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更新時間為8月中旬和9月以及10月份三個月,其實就相當於追一部番了呢(笑)

雨約的第三卷可能會更注重對於案件的鋪墊以及人物為關鍵去尋找線索,所以對於人物行為的理解在閱讀過程中是很重要的哦。

還有就是,雨約第三卷的寫作方法雖然還是第一人稱視角不過前面更新的章節都不是以星宿為視角,更準確的來說星宿在這一卷的戲份前期來說少得可憐。所以大家不要罵吾輩說不給主角戲份,吾輩也很難做啊畢竟要保證劇情的有趣性。

根據上面所說的,雨約是每一章都用不同人物的視角去寫故事,去描繪故事,大家要好好閱讀體會一下這個人的內心感受還有人物塑造哦,說不定可以提前找到線索破案也說不定。

第三卷也以全新的封面跟大家見面,這裡透露一下第三卷未來還會有插畫,第四卷也會有好看到爆炸的封面和插畫,(如果有錢還會有彩插)

前言就說到這裡,那麼雨約的第三卷就此開始於大家見面咯

2018年8月8日       0:25

於自己臥室的電腦前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