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卷開頭語 作者前言

Hello,米娜桑,我是《那場雨下的約定》的作者三血蟲,以下簡稱該書為雨約~

2018年步入了6月份,雨約的進度也進入了主線劇情的第二卷。想必之前完全讀過第一卷的小夥伴也應該知道了,以及一直陪伴我的小夥伴。

雨約也進入了第二卷,不過封面依舊沒有到啊。第二卷的雨約更新到8月份完結,時間線雖然有點長這裡請求大家原諒。六月份的更新從6月6日更新到端午節放假。

這次的雨約是主線劇情,這裡作者小小的劇透一下。六月更新的都是兩起日常案件,這裡大家不要失望,雖然是日常案件,可是有線索暗藏其中哦。希望大家可以找到然後在評論區跟其他的小夥伴一起討論。這樣作者我最開心了。

其實,現在雨約第二卷的原稿在寫第三章,到這周的高考放假完就可以寫完,在六月份就可以寫完第二卷。第二卷結束了,雨約的主線劇情就徹底結束了。

作者就不說接下來要怎麼寫了,還是要給大家留一點空間去想像的。

說實話,當時雨約只是一部打算寫兩卷的短篇,當初還立了Flag說不管成績怎麼樣都會更新完畢。結果,雨約成了三部作品中成績最好的一個,還成功地文庫簽約了。這些都是作者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雨約的第二卷玩梗可能會有些減少。並不是想不出梗來玩,而是被寫原稿的時候被嚴肅的氣氛給影響了。所以,才會減少玩梗的次數。

六月份的更新的案件,對作者來說可能會有些的無趣。因為在那段時間作者很乏力,感覺每天都很累。不過,六月份更新的兩個章節都是過渡到七月份和八月份更新主線的章節。希望大家可以適當放鬆去看,但不要太無腦了。

最後就是,希望在雨約重獲新生之後,在獲得了預料之外的機會之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績。這是作者對自己的祝願,也希望小夥伴們可以看得開心,也期待有萌新加入評論區一起來討論劇情。當然,應援區還有月票區作者也是求之不得的。

接下來,大家就靜候明天六月六日,雨約第二卷的正式更新吧。

2018年6月4日   21:55

於自己臥室的電腦前(看著妄想學生會)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