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三話:冒險者之國—Take charge as chief of(1)

如同夕陽時天空一般火紅地林海深處,有著一個中世紀風格的古老城鎮。這裡與森林外的國家不同,由於位子坐落偏僻,一切都顯得那麼的落後。

林間空曠之處的風車,則是這個國家主要的生產動力來源。這裡坐落著城裡的工廠與作坊,所有的居民也圍繞著此處生活。

在石塊鋪成的城鎮道路上,一位十五六歲手持佩劍的褐發少年領著差不多同齡的修女服打扮的少女走進了道路一旁,門口停駐著一輛黑綠相間的迷你車的旅店。

這裡不光是普通的一間旅店,還是這個城市的酒吧和冒險者工會的所在地。

褐發的少年朝著工會前臺的女性接待問到。

「大姐姐,有沒有什麼我可以接的任務。」

接待的女性露出了她招牌一樣的笑容,隨後抱歉地向少年搖著頭說到。

「小弟弟你還太小了。冒險的工作還是等你長大一些才能交給你。」

此時褐發的少年氣憤地喊叫到。

「我已經十五歲了!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不要拿我當小孩子看。」

「林,還是算了吧。我們這個年紀去冒險還是太危險了。」

一旁穿著修女服的少女勸說著這位叫林的少年,可是少年根本就不聽少女的勸阻。

「麗,你也覺得我是小孩子嗎?我可是已經十五歲了哦。這個國家只要年滿十五歲的人就算成人了,就可以參加冒險活動了不是嘛。」

「但是我們一點冒險的經驗都沒有,不是應該先跟著有經驗的前輩一起戰鬥然後再是自己接任務嘛。」

「那樣太不自由了,而且最後的功勞也是那些前輩的。所以我才要自己獨立申請任務。」

此時工會前臺旁的酒吧突然一個青年站了起來,鼓著掌向少年走來。

「真是出色的孩子啊,那麼承接任務的事就交給我好了。」

「哼,我可是不會和你組隊聽你的差遣的。」

少年向著青年懟了回去。

「我才不會差遣你那,我只是幫你承接任務。但任務的工作得靠你自己去完成。我只賺取工會報酬會分擔到我這部分的薪水,才不會來干擾你要做什麼,你看我們是不是合作一下啊少年。」

聽到這裡少年有一絲動心了。

「此話當真,你真的只是幫我接任務。然後不會管我,也不向我收取任何費用。」

「當然。」

「還是不會要了吧,林。這個人看上去好奇怪啊。」

少女依然勸說著少年。

「說我奇怪也太失禮了吧,小妹妹。大家可都是叫我好人阿明啊。」

青年將自己的臉靠近少女,嚇得少女躲到了少年的身後。

「我決定要幹,我要證明我自己是可以成為出色的冒險者的。」

「小弟弟,那麼我們就說定了。那麼退治小矮人的任務如何,那些綠色的小矮人又蠢又笨的我想是你也能輕鬆地完成吧。」

「嗯,就這樣吧。你也會一起去的吧。麗。」

少年向身後的少女問道。少女雖然很害怕但還是回答到。

「既然林要去,那麼我也會陪著你的。」

「嗯,這才是我的好夥伴嘛。」

「那麼我們就說定了。」

青年向少年說到然後握手表示達成一致。

「為了安全起見,我要確認一下。你會陪著這兩個孩子一起去的吧。」

「當然了,我會照看好他們的。」

次日,工會的前臺處。

二十未滿穿著著枯葉色的風衣,黑色的長髮與平留海的少女。與和少女年紀相仿穿著著深藍色風衣,帶著藍黃相間條紋圍巾,黑色短髮,鼻樑上帶著黑色的眼鏡框下有著一雙紅藍異色虹膜的雙瞳的少年,的旅行者二人被女性的接待委託到。

「兩位旅行者,拜託你們了。昨天那兩個孩子至今未歸,他們的家人非常擔心他們。可是現在工會裡沒有其他冒險者願意接這個不賺錢的任務。」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為什麼是我們。我們昨天只說過可以接受一些跑腿的工作賺取路費吧。」

旅行者中的少年向接待的女性說明到。

「我只能拜託你們,你們兩個的資訊裡都是槍械使用的有段位者。比起其他的人你們更加可靠。因為是我工作的失誤,我個人願意再出錢提高一些賞金。所以二位拜託了。」

「怎麼辦,夏洛克。明天出國前來的及完成嗎?」

少女向著被稱呼為夏洛克的少年詢問到意見。

「我知道,烏拉拉。雖然我很可憐那兩個孩子,可是我們……」

很明顯夏洛克想要委婉地拒絕。

「我加十枚金幣,這是我這個月的薪水。」

女性接待突然加碼到。

「十枚!!!」「十枚!!!」

夏洛克與被稱為烏拉拉的少女發出震驚地喊聲後,烏拉拉小聲地向夏洛克說到。

「換算成我們的錢的話大概有三千塊錢左右那。這樣我們接下來幾個星期的生活費就不用愁了。」

「我幹,賭上夏蘭行德流黑帶三段的名譽。我也要把那兩個孩子找到!」

「喂喂喂,你不是平時最不願意提及這個的嘛。順帶一提我是黑帶二段。」

烏拉拉說罷,夏洛克便走出旅店的大門,來到了他們的迷你車旁。

隨後夏洛克打開後備箱從裡頭取出一把展開折疊的槍托後,算上槍口的制退器快有一米長度的細長自動步槍,長方形地短彈匣內滿滿當當地塞滿了5.56mm的黃銅色步槍子彈。另外除了槍械上原有的機械金屬瞄具之外,還加裝了熱成像倍鏡。這便是夏洛克的愛槍89式小銃的「火花」。

拿著武器回到旅店內的夏洛克,迫不及待地向女性的接待問到。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出發。」

「等一下,你們兩個只有這一把武器嗎?」

烏拉拉看了一眼夏洛克,隨後她取出系于寬大腰帶背後槍套中,彎曲細長地彈匣中裝填著9mm的手槍空尖彈,可伸縮地槍托使其可以適應不同情況條件下的收納與射擊。槍口則是一根粗長的消音器作為槍管連接著槍身,消音器的後半部還包有一塊為防止射擊後槍管過燙無法拿捏的橡皮膠套。這便是烏拉拉的愛槍MP5SD的「無聲」。

烏拉拉將「無聲」拍至於前臺的桌面說到。

「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林,怎麼辦。我們不會就這樣在這裡一直迷路了吧。」

名叫麗的少女,手中舉著火把僅僅地更在名叫林的少年身後。他們已經在洞穴中迷路很久,處於恐懼的少女現在瑟瑟發抖。

「你不要這麼膽小好嗎?不是還有我在嘛。我們只是在山洞裡走的比較深了而已。」

突然前方漆黑的洞穴中,一團黑影向他們襲來。嚇得少女將手中的火把丟在地上,抱頭蹲防。少年向著黑影的方向揮舞著手中的佩劍。

黑影中的生物扇動著翅膀從二人頭頂飛過。那是一群居住在山洞中的蝙蝠。

「什麼嘛,只是蝙蝠而已。我還以為是矮人跑出來了。」

隨後少年便上前撿拾起少女丟下的火把。

當少年低頭的看向火把的瞬間,洞穴的漆黑處一雙如同蝮蛇般的眼睛朝著他們的方向看來。

少年緩緩舉起火把照亮前方,那是一個升高還不及少年一半的綠色小怪物。怪物的手中拿著用樹幹加工製作而成的棍棒作為武器。醜陋地面孔著實嚇了蹲倒在地上的少女一跳。

「出……出……出現了!」

「不要害怕,看我怎麼收拾它。」

少年舉起自己手中的佩劍向著怪物的方向揮舞而去。可當他還沒觸及到那個被他們稱為小矮人的怪物時,少年迅速地扔出了自己的武器。並且向後倒退了幾步倒在了地上。

少年在微弱地火光下清楚的看清了自己的前方。那裡站立著不止一隻的小矮人。它們成群結隊堵在洞穴的前方,數量根本不是少年一人可以匹敵的。

「快跑!」

見此情形少年一把抓起倒在一旁的少女,顧不上掉在地上佩劍。兩人朝著剛才過來時的方向逃竄而去。而身後的小矮人則開始對他們窮追不捨。

不知跑了多遠,一面石壁擋住了兩人前方的道路。他們被逼上了絕路已經無處可躲。

「麗,躲在我的身後。」

少年用手臂將少女攔在身後,揮舞著手上的火把將試圖靠近他們的矮人逼退。然而成群結隊的矮人並不懼怕他們,它們發出著滲人地笑聲正享受著補獲獵物前的最後戲弄他們的愉悅時光。

「別過來!你們別過來!」

少年向著矮人們嘶吼著。

「已經不行了,萬能的主啊,請你救救我們。」

少女則是跪在地上祈禱著上帝。

沒過多久矮人像是已經厭倦了遊戲準備上前將二人抓獲。

哢嗒—

從矮人的後方飛來了一個圓柱形的投擲物。不偏不倚正好砸在了領頭的矮人頭頂。所有的目光都被這個飛來的投擲物吸引而去。

「不要看!捂住耳朵!」

在不知從哪裡傳來的女性聲音指引下少年和少女閉上了雙眼捂住了耳朵。隨後投擲來的物體發出了巨大的聲響與光亮。令二人的耳朵嗡嗡作響,視線也模糊了起來。接著兩人便昏厥了過去。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