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曲折

作者
陳爵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你創造出的東西並沒有錯,錯的是曲解用意去使用的人,不要否認你創造出的情緒。

  


歷時幾百年的演變,人類開始可以創造”曲球”,讓使用者可以看到曲球擁有者的記憶;同時,大部分的人類也演化出異能,有些只是較為擅長某事,有些則能做出攻擊性舉動。因此,槍枝在某些地區逐漸被允許用來自衛。
  這注定是一個動盪不安的時代,執政者換了一屆又一屆,仍然無法解決各個地區的暴動。人們畏懼得到能力的暴徒濫用能力虐殺無辜,開始組織起”團體”。團體的人來自各方,不分年齡職位,各個志趣相投能力互補的團體匯聚在一起金錢交易,投資,及保衛自己所在的領域,無形中穩定了社會,繼而讓人們推舉中央執政者(簡稱為上層)來掌管整個世界。
  上層不論是音樂、休閒、輿論上層無一不被控管,曾掌握各大資源的團體在持續施壓積累不滿......然而人民已經厭倦那些無謂的爭鬥,團體的地位從不可或缺到被輿論導向為排斥,讓曾獨傲群雄的團體轉為保守走向,部分甚至對上層言聽計從。
  事情的爆發點是在音樂性曲球的誕生,人們享受音樂的同時能夠看見栩栩如生的景象。一個團體創造出極為負面帶真實情感的曲球,對現實的無奈、對世界的憤恨,感染了大眾,甚至出現反叛意圖。人們紛紛罷工,傳唱,重新掀起了一波風浪,最後被上層強制打壓列為禁歌,眼看各個團體受到風波影響被迫走向歷史,團員們不知所措。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