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史上最強勇者的弟子 第一卷 想要低調平凡的校園日子為什麼這麼難?

作者
貓宮蓮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4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351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內容簡介

五百年前曾經作為暗之神使徒的伊斯,指引著其他五位勇者,一同打倒了神龍巴哈姆特,被人們稱為六勇者。在結束大戰結束,在同為勇者的王子安排去了偏遠地方,做起掛名領主後,便將家主位置傳給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少年,少年在伊斯的幫助下建設領地。悠閒地渡過幾百年後,因為當代家主與當主妻子與自己關係很好,得了不治之症的家主妻子,在彌留之際把兩個孩子託付給伊斯,讓伊斯好好照顧。暗之神在觀察伊斯的期間發現了這個事,便與其中一個頗有資質的女孩子黑羽·李·恩菲爾德進行溝通,希望她成為勇者的候補,並會聲稱安排一個她熟悉的人進行必要的指導。面對主神的無理取鬧,伊斯不得不遵從暗之神的意思,便開始指導工作。往後伊斯發現光靠他的指導,缺乏競爭關係會影響黑羽的成長,便與當代家主(即黑羽的父親)溝通,安排去帝都的帝國魔法綜合學院學習。
與其同行的伊斯,除了協助培養勇者候補,也被安排上了自己的任務,至於是什麼任務伊斯沒選擇的權利。

最新章回

番外三_危機與傳承

公開 2020-02-05 16:38


番外三


「克裡特,你來了啊。」
眼前這個人正是我的好友——克裡特.德墨,帝都魔法綜合學院的學院長克裡特.德墨,人盡皆知的大魔法師,也是帝國軍事、教育不可或缺的支柱。
「陛下,老臣來遲了。」
「放輕鬆點克裡特,叫我名字就行了,反正這裡沒什麼人。」
「那謝謝了,文森特,要我在人前裝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