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Karada 第1卷 ~The Broken Wings~

作者
神無月冬崎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4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4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0926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8

內容簡介

人工智慧和人類之間的戰爭,留下的傷痕,需要大量的人力去修補,於是全身型機械義肢「Humandroid」伴隨著全球最大的Humandroid製造商,KRD生物科技公眾公司出現了。號稱能夠提升平民的生產力的Humandroid很快就被僅存的政府大力推行,但是,這一個發明大大的拉開了社會的階層。
富人更富,窮人更窮,窮人為了脫貧,便瘋狂的為自己和後代裝上Humandroid,而富人就肆無忌憚地掠奪窮人的勞作結果。
富人和自願裝上機械的非人之間,存在著一批真正的人類,擁有自己身體的真正人類。
而他們,不如富人有錢,也不如非人的生產力,他們,是這個名為人類的哀歌的主角。

最新章回

答案

公開 2020-02-04 14:54


白色是0,黑色是1,二進位,https://www.dcode.fr/binary-image

解碼後會得到unicode,轉成中文


原文:

烈日高掛在空中,安靜的氛圍,以及士兵的叫駡,是如此恐怖地祥和。
沒有想像中的叫駡聲,也理所當然沒有救濟。

「你不是受到上帝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珍珠。

覺得路西法感覺也是和人工智慧有很大關聯的人,甚至就是和圖靈的愛人一樣的構造
2020-06-02 20: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稍微認真一點的感想。

第一篇看完和去輕之文庫看了下第二卷。雖然作者在那說腰斬了不過因為設定真的很帶感我還是稍微認真留下寫感想。
關於主體的感想
虔信神的存在,但也希望能接觸甚至超越祂的教團,是信仰造物者但同時堅定智慧不願服從的受啟蒙者,
和完全服從人性勢力與利己面的權貴平民們,
以及簡介提到的,不高貴也不強大,但堅持「人之所以為人的天賦秉性」與相應尊嚴的「真人」還有路西法及撒旦這個與禁果和「人不為動物的根本性」似乎緊密相依的智慧象徵。這三方間理性善性、野性利己性與調和期間的人性所產生的衝突讓我很感興趣。
同時人工智能和人類戰爭後的反烏托邦世界中那些繼續維持古典愛好來彰顯風範的貴族還有狂歡至死的中產間層和毫無尊嚴的底層服務人員間的撕裂感和對抗感,感覺起來也很棒。

至於細節部分。阿黛爾中段反覆自@的舉動讓人覺得這個傢伙太激動了,一開始感覺她是有個不屈的靈魂在試圖飛越那灘名為貧困的泥沼,但是從她第一次搞自己之後我卻覺得她是個玻璃心的女孩兒。
以上是我的個人看法,僅此感謝作者給我一整個晚上的興奮感。

 
2020-05-22 22: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偶爾回來看popo首頁,結果看到這本題材和設定我很喜歡的書。
第一卷看來感覺很不錯。
2020-05-22 20: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