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意✖️纪东行(一)你被吸过奶吗

    夏意正在前往”御荷“的出租车上,”御荷“是s市最顶级的高级会所,夜夜笙歌,极度奢靡。当然这在二代眼中就如同街边随处可见的星巴克,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只在别人的口中听过。

    夏意也只是个普通人,但她有资本。国内顶级音乐学院毕业,曾多次在大型晚会中担任大提琴首席,长着一张用闺蜜陈曦曦的话来说是“男人见着就想操的脸,但只能在梦里。”   夏意觉得太夸张了。

    “到了,小姐”出租车司机再次打量夏意。

    “谢谢”。

   

    “夏意,你可算到了。”守在会所门口的陈曦曦立马上前,陈曦曦的父亲搞房地产,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在圈子里也很吃得开,经常带夏意参加朋友的聚会,今晚也不例外。

 

      “哇,今晚穿的小sexy嘛,是不是知道纪东行要来嗯?”陈曦曦抛了个媚眼。

      “纪东行?他要来?”   纪东行是s市数一数二的富二代,但他却不吃喝玩乐,私生活也不算放荡。这种聚会平时也极少参加。他能力出众,把公司经营地风生水起,很多女人都想和他扯上关系,包括s   市的白富美们。

    “进去不就知道了,卧槽,可man了,能睡一会我愿意少活一个月,嘻嘻。”

    “行了,别花痴了。”

    推开房门,室内不似以前那样音浪震天,反而有些安静。一群衣着华贵靓丽的年轻女孩在谈论奢侈品,另一侧四个男人夹着烟互相寒暄。虽然没有见过面,可是夏意一眼便认出了纪东行,因为他实在太瞩目了。

    他穿着白衬衫,随意解开两个扣子,衣服下腹肌隐约可见。五官锋利,仿佛雕刻一般,内双,眼神漫不经心。曾经入伍的经历使他身姿挺拔,和周围吊儿郎当的阔少明显不同。

   

    夏意和陈曦曦进门的动静让他的视线投来,锋利的眼风扫到夏意脸上,不到两秒便移开。

    今天夏意穿着一字肩白色紧身连衣裙,露出一小截白皙的乳沟,天鹅颈修长。裙摆膝盖往上,一双奶白色的细腿赫然暴露在空气中。裙子十分修身,将夏意前凸后翘的身材完全勾勒出,而裙上的白色花边则在性感中增添了丝俏皮可爱。

    “两位美女总算来了。”梁山热情的招呼着。

    “我去,夏意怎么来了,今天穿的也太骚了吧。”杨羽菲小声的同周围的朋友抱怨。

    “行了行了,今晚的主角也不是她,看她做什么。”

    夏意来了,场上男士的目光若有似无落在她的身上,但她却习以为常。自己没有显赫的家世,可却有令人惊艳的美貌,暗里表明过想操她的男人不少,甚至一个有家室的儒雅男人想包她,十万一个月。不过她都委婉拒绝了。

 

    为了解闷儿,大家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

 

  一个看起来简单其实费脑的游戏,输的人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如果都不想的话必须干完一大瓶红酒。

    游戏的各位大多游戏花丛,问题的尺度一个比一个大,大冒险更是频频往18禁上靠。在看完一个性感美女给她身旁的男士口完后,夏意为她今天来赴宴感到了丝后悔。内心默默祈祷千万别输。

   

    俗话说得好,怕什么来什么。夏意这一局果然输了,梁山吹了个口哨,贼兮兮地朝身边的哥们使眼色。

   

    夏意有点害羞,抬头一看便发现纪东行正在打量她,目光露骨,可却面无表情,一脸禁欲的样子。

    ”来来,夏美女选一个,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有了前车之鉴,夏意可不敢选大冒险,”真心话吧。“

    其他人顿时兴奋了起来,梁山心中暗道,平时装的高冷,睡一晚都不让,今天不问到你只剩条内裤我就不姓梁。

    梁山摩挲了下巴,玩味地说出:”夏美女,你被吸过奶吗?“

    夏意浑身一颤,忍不住看向纪东行,她对自己的下意识行为感到奇怪。只见纪东行的目光向下看去,落在了她白皙饱满的乳上,喉结飞快滚动了一下,随即恢复到禁欲状态。

    他怎么这样呢?

    被全场最优秀且平时不近女色的男人看了奶,夏意羞怯之余有了一丝骄傲。

  ”我去,梁山你怎么这么猥琐呢,问这种问题。“陈曦曦嘲梁山喊道,梁山嬉皮笑脸地躲到一边。

    夏意脸红了红:”有过。“   夏意有过一任前男友,上过几次床,这种事也没少做。

    有几位男士目光赤裸裸地投过来,脑海中意淫着夏意被扒光压在身下,挺着奶子给他们吸的淫乱场面。

    夏意略感不适,将领口向上提了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报恩 之 碧眼狐狸 ZYDZYD
报恩系列是我当时两篇长篇中间练手写的短文。这个碧眼狐狸大概算 ...
商業理財
快穿之肉文計劃(高h) 七七爱藏藏
白月是個普通的女學生,自從點開肉文計劃就被系統送入了攻略世界 ...
商業理財
色情大叔 明莹
  一次躲雨,元桃意外闯进情趣用品店,认识了&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