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02 - 你是真的了解我嗎?

「什麼啊?悅熙妳發什麼神經?」王芷筠一愣一愣的看著我。

我將手上的紙條打開,放在她眼前,「證據確鑿!」

「我沒有作弊。」她拿走紙條,仔仔細細的看過一遍,「這、這個是……我段考前做的筆記……」

「承認了吧!妳居然敢作弊,走!跟我去學務處。」我強行拉著她的手,往學務處的方向走去。

王芷筠痛得哀嚎,「悅、悅熙……這個筆記我不曉得為什麼會在妳那,但是我沒有作弊!好痛……」

「欸悅熙,先等一下啦!」柯奕修擋在我前面,不讓我繼續走。

「還等什麼?哎呀柯奕修跟你無關,你讓開阿。」我準備繞路往左邊走,他就擋在左邊,我往右邊走,他就趕緊擋右邊。

好啊不讓我過就是了。

我改變方向,往後面走,柯奕修就拉住王芷筠的手,也讓我無法前進。

「悅熙妳聽我說,這個筆記是王芷筠的沒錯,但是不代表她有作弊啊!有沒有可能,這張筆記從她的抽屜掉了,然後不小心踩住了,所以妳就誤會那是作弊?」

我放開了王芷筠的手,冷冷的說:「反正成績出來就知道了。」

王芷筠痛得眼淚都快掉了下來,「我沒有作弊,妳要相信我!」

「好好好,妳沒有作弊,我先帶妳去擦藥吧。」柯奕修輕拍她的肩,安慰著。

結果,王芷筠哭得更用力了,好像是我把她弄哭似的,可是明明就是柯奕修說的那些話,才會讓她哭的啊……

我們走回教室,柯奕修從書包拿出一個藥膏,打開蓋子正要替她擦藥。

「悅熙妳也手下留情啊,妳看都紅了。」柯奕修溫柔的將藥膏抹在她的手上。

嘖,女人真麻煩。不過我這樣說好像也罵到了自己(?)

「柯奕修,你人真好。」王芷筠看著他笑了。

艮,一下哭一下笑,我說妳的表情怎麼那麼多啊。

「謝謝。」塗塗抹抹完之後,柯奕修將藥膏收起來,「希望妳不要讓悅熙失望,我們先走了,再見。」

他說這話什麼意思?不要讓我失望?

在我還在思考的時候,柯奕修揹著書包就離開了教室,我趕緊跟上他的腳步。

「欸,你剛剛說的那句……是什麼意思?」我們兩個肩並肩一起走回家。

因為從小我家就在柯奕修家隔壁,所以常常混在一起,可以說是青梅竹馬。都是因為我爸媽超級喜歡他們,所以我們兩家常常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

「就字面上的意思。」

我用手肘推了一下他,「別呼攏我,快說。」

他不以為然說:「我記得……王芷筠不是妳上高中第一個交的朋友嗎?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妳們突然疏遠了,不過,她對妳來講還是很重要的吧?如果朋友作弊的話,妳應該會很難過。」

「啊?」我一征,「你怎麼知道她是我第一個朋友?」

他用手指彈一下我的額頭,「傻喔,妳放學的時候都有講啊。」然後輕輕摸著我的頭,「悅熙,我太了解妳了,妳一定是相信王芷筠沒有作弊才會馬上帶她去學務處,想要趕快洗刷她的冤屈,對嗎?」

……我沒跟他說過,柯奕修你是真的了解我嗎?

「那你還來阻止我。」

他輕嘆一口氣,「妳做事那麼衝,我怎能不阻止妳?我們先找出害她的人。」

「也許就跟你說的一樣吧,只是紙條掉了而已,我就這麼大驚小怪。」我苦笑。只是,我對於這種作弊的行為,真的很討厭,每一個人的成績都是靠自己辛苦讀來的,但是作弊的人不是。

「不會,如果真的是作弊的話……那就不是大驚小怪了。」

王芷筠不會的。

「好啦,妳家到了。」

「白癡,你家也到了。」

「妳家先到的啊。」

……差一個腳步是有差多少?

  

隔天早上,由於我是學生會會長,而柯奕修是會員,所以我們兩個都不在教室。

王芷筠作弊的事情,我跟柯奕修已經說好了,不說出去,王芷筠我想她也不會說的,畢竟這件事情是她的名聲受損。

可是,明明是我們三個人的祕密……卻在我們早上開會的時候已經傳的狒狒揚揚,明明主角是王芷筠卻在一瞬間換了一個人。

我坐上學生會長中央的座位,「各位,先把各年級的學生民調交上來吧。」

「會長……妳……還好嗎?」負責調查二年級的趙妮敏臉上帶著擔憂的表情問。

「怎麼了嗎?」

我這一開口,底下的人開始交頭接耳,柯奕修看著我聳肩,表示他不知道。

「林悅熙,妳不適合做學生會會長。」突然,一個天外飛來一筆。

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
校園愛情
我與你的未完成 煙波
☆《我與你的未完成》將於2015年5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