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日三十週

作者
月瀰工作室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13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內容簡介

 2024年,第三次世界大戰降臨於世,原由是因中國與美國為搶奪北極海豐富的資源爆發而成的。其領導人馬晉韓與文川希兩人皆無視聯合國反對和譴責,執意向對方宣戰。面對於兩國的征戰,這也間接造成了國與國之間的分裂,各國以各取自身利益為由而導致戰爭的範圍持續擴大。久別的戰爭正好是科學家們最佳時刻,若先前是以彈藥及槍枝來主宰整個戰場,那這次就是以傳染性更為強烈的「生化」武器來支配了。XK這個極不穩定的實驗體就是中方拿來測驗的,就像日軍偷襲珍珠港那次一樣,軍隊在夜中悄悄潛入美方領域投放了這麼一個彈藥,深綠色的濃霧中充斥了整個星斗揮之不去,繁華的不夜城剎那間成了廢墟,月瑕下的夜,沉默的嚇人,隱隱約約還能看見,那些沒了憤怒沒了溫度的人們,像是在尋找著濃稠血肉般的遊走著,這也是「人類」在歷史記載中的最後一個篇章。

 孤獨卑微的活著、又或者是順著自己的信念死亡,你會選擇哪個??
  
此次為工作室的週年聯文,雖為佛系工作室,但在一周年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還是決定來大大的更一次文了!!
分別為:末日、男友力、溫暖、你以離去
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哦!
-------------------------(再上分隔線,然後打自己的簡介)
大家好,我是慕葬寒,是這次負責末日三十周的文手。很高興能藉由這次活動來嘗試自己禁忌已久的風格,這本書會有的人物有包刮自己欣賞已久的賴品妤姊姊、親戚朋友喜愛的吳怡農,還有做事風格奇特的3Q哥陳柏惟和自己描繪的原創人物等。
好害怕自己會寫崩qwq所以還請各位讀者大大指教//
我絕對不會說自己很想拿到他們的簽名◐.̃◐(##滾

最新章回

CH1 惡夢的開始

公開 2020-01-29 19:46

何謂惡夢?在安居樂業的環境下醉生夢死了整整二十二年的羅妍伈從未想過這種問題,就她的觀點而言,那種不切實際的虛無大概只會在舌燦蓮花的政治人物下又或者是中二病文手寫出來的文章中出現。但如今因XK病毒遍佈全球,而疫苗又尚未被發明出來的情況下,各地疫區被感染的人數日益擴大,許多人們都趕緊存了一卡車的糧食、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恐怖靈異
驚悚推理
血樂謎響
商業理財
溫暖三十題
看更多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催你文(。ì _ í。)

寶寶趕緊寫文,我寫了四篇,字數還比你少
2020-02-02 19: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