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身為最強龍使收女徒弟的理由只是為了幹架!?

作者
運愁維我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0 0

內容簡介

相傳,在宇宙誕生的那一剎那,將宇宙創造出來的東西為了使宇宙產生四大基本力,竟然又額外產生出另外一個宇宙。
這個宇宙與我們的宇宙有著類似的物質以及能量,卻又擁有著更多令人感到驚奇的事物,就如同小說中所幻想出來的東西,像是魔法、仙術、劍氣等等的。
而讓人感到探為觀止的事情即是——這世界擁有著活生生的神祇,不論是地球上所記載的神,亦或是異世界的神,都存活在這個宇宙中。
只不過,雖然這些神祇的力量雖能強大到創造星球、毀滅黑洞,卻依然無法為所欲為,因為即使是祂們,也無法違背構成所有世界的七大元素!
這七大元素便是因果、輪迴、次元、靈魂、物質、能量以及力。
但是,在這宇宙中卻存在著能將這七大元素控制的如同玩物的生物,這些生物雖然只有12位,卻因為上面所描述的特性而成為人類眼中最具有威脅性的存在。
這些站在這宇宙中最頂端的生物,雖然每一位的個性都各有特色,卻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每位都圈養著龍並當成坐騎。
也因此他們被人尊稱為——
「龍使」

而如今的這十二位龍使之中,被眾人認為擁有最強大的力量的便是有著「無盡」這項稱號的安德勒斯。只不過,就在安德勒斯的妹妹莫莉絲從另一個銀河系回到龍使殿,並打開自己最喜歡的哥哥的房門時,卻發現裡面已經空無一物,只留下一張張寫滿不同語言的便利貼。
而每種語言所代表的意思是
——龍使?老子不當這種腦殘東西了!我要去收個徒弟來跟我幹架!——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