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堊紀最大蔓延

作者
夜夜葉那那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06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0

內容簡介

恐蕨沒有聲音的概念,但假如要描述這一刻,轟隆巨響或許是最貼切的。攻擊在一瞬間結束,那巨量、不可思議的攻擊物質,夾雜著數千萬種不可理解的攻擊資訊串,在瞬間突破了全部的防禦線,對於一般恐蕨而言通常以一天當作時間的最小單位,但顯然它們必須創作「秒」這個單位了。

時間是人類尚未出現、距今一億年前的白堊紀中葉,地點位於仍由恐龍宰制的岡瓦納大陸,具有意識的的蕨類「催催」,在一次無情的攻擊後,和同伴結伴逃亡途中,遇見了足以改變這場蔓延結局的奇異蕨類朋友 ──「低芽」。

最新章回

9.向沙漠蔓延

公開 2020-03-19 14:49

「我很好奇,催催你為什麼能支撐這麼久。」原卡楚因對催催發出訊號,原卡楚因將催催植株群包圍已經三年了,這是非常少見的情況。多半的情況是一年半載的包圍就會讓任何恐蕨喪失生存的動力而投誠原卡楚因。

然而催催沒有多餘的力量回應,催催在被原卡楚因包圍後,和原卡楚因有過交涉,原卡楚因認為催催很快就會放棄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