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5 沒有決賽!

複賽前三天,所有的成員皆已到達台灣,外界不知此次選拔賽的複選名單,知道的人只有Twice以及JYP高層,當然高層內有反對聲音,認為此名單荒謬、唯一入選的人沒有特色,但是此舉反對聲浪被JYP大家長所擋下來,他讓Twice以及海心放手去做,股東這邊他會穩住,他絕對不會再讓任何不安因素阻擋這群女孩的開心。

三天後。

台灣某巨蛋會場處,定延、娜連一如往常當起Twice內的MC主持道:"現在讓我們歡迎唯一入選複選名單得人:葉心希"。

心希一開始戰戰兢兢地走進來,在看到姐姐們的眼神時打起精神,尤其是Sana姐姐那關愛的眼神,讓心希真心覺得她是用愛在看著子瑜。

"請介紹一下自己"   娜連說完後看著這小女孩,發現這小女孩給得熟悉感實在是太像子瑜了,以至於她不能用公正的心情去看待這次選拔賽。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葉心希,今年17歲,因為非常得喜歡Twice,所以來猜間這次的選拔賽,所要表演的歌曲是...My   sister"   看完後隨即在8位姐姐的臉上看到了,驚訝、憤怒、不解的表情,隨即隊長表情冷漠的說道:"請開始吧!"

為什麼Twice的成員會出現這些反應?   是因為My   sister這首歌對她們來講是一首神聖的歌,是她們唯一妹妹的歌,這在Once之間是知道的,沒人會去踩這個禁忌。

而眼前的這個女孩,卻踩了這個禁忌,讓她們更覺得諷刺的是,她們竟然想讓這個女孩進入Twice。

一瞬間內Twice的成員們紛紛倒戈,沒有立刻走人已經是她們的風度了。

海心看著眼前的氣氛轉變,在心裏想著,成敗皆看這首歌了,子瑜...加油啊,悅耳的聲音響起....

"   親愛的姐姐,妳好,妳們好,好久不見"

"   心甘情願的與妳們一起度過這風雨的日子   "

"   只有振作努力才有繼續向前的動力   "

"   我愛妳們   我很愛妳們     我不悔   "

"   請妳們也愛著   愛著這世界上也愛著妳們的人   "

"   不要封閉   不要難過   不要假裝刻薄   "

"   因為這不是妳們   "

"   最後的最後     我在天堂     但我依然再妳們身邊,感受到了嗎?   我愛妳們"

心希在唱完這首歌後,啞聲地說道:"   這首歌叫做My   sisters.   抱歉引用了My   sister得曲調,改編後同樣送給Twice的姐姐們,希望妳們會喜歡"

.......在聽完這首歌后,Twice成員一片無聲,但卻有志一同的用炙烈的眼神看著台上的女孩,最後是娜連打起精神問道:   "   為什麼會改編成這樣的歌詞"

心希面紅耳赤的看著底下的姐姐,唱著這首歌讓她很害羞,有一種告白的感覺,"因為想要表達我對妳們的喜愛。"

八個人隨即團結一致的站起戴起墨鏡,"很好,妳等通知,決賽不用舉辦了"

===

這讓子瑜非常的傻眼,這到底是入選還是沒入選?   不用舉辦是指說通過了嗎?   子瑜現在只希望自己不要倍海心打死就好,不然以那位凶暴的主到底會做甚麼事情出來誰都不知道。

子瑜默默的回到別墅後就發現海心坐在沙發上沉思,正想躡手躡腳的上樓...."   站住,過來!   "

子瑜看著眼前面顯嚴肅地看著她,心立即沉了下來,難道是因為沒有過關嗎..."海心姐,沒關係,我們在想別的辦法,大不了我去做助理就好了   "     接著露著齒白的笑容看著對方,直到都快笑僵了,對方才說:   "   嘖嘖嘖,妳這丫頭深藏不露   "   左瞧右瞧得打量著她。

"   甚麼不露?   "   被對方看得心裡直發毛,該不會是在考慮要把我清蒸或者水煮吧?    

"   妳過關了,接著要想對策怎麼治癒他們心中的傷口,我們在這世界上只有一年的時間。"   海心剛剛想說的話其實是,到底是任務太簡單,還是Twice們太容易滿足,不然她們怎麼會這麼快就接受心希。

"那是因為我唱給她們的歌裡面,充滿了愛與關心,妳如果很愛很愛你的親人,那妳一定可以體會,不管自己過的怎麼樣,就只是想撫平對方的傷口。"   原來海心不知不覺把剛剛喃喃的話講出來,而子瑜也是很快地回答出不用考慮的答案。

愛與關心...流浪了這麼多世界的我,就算是回到原來的世界,也沒人認識我,自嘲地笑著,或許神明不眷顧我吧,本該就是一個人孤獨活著的命...只有眼前充滿陽光與希望的孩子,才有可能實現任何事情。

此時在海心的腦海中,浮現出平時被娜連取笑與那時在飯店的意外親吻,不能靠近她,是沒有未來的。

其實神讓海心做了這麼多任務,就是想讓她體會愛與被愛的真諦,只要海心有不顧一切也想守護的對象,那她的任務其實就完成了。前幾次世界的完成,依舊讓她對自我充滿了疑慮與不自信。

"選拔上之後,Twice有哪些規劃嗎?"     "   這個我會再跟JYP做討論,怕Once的接受度不高,會有很大的反彈,畢竟妳現在......哀"。

..........

現在這個身體到底是多醜?   子瑜心裡這麼想著也只能含淚的點頭,誰讓跟之前對比真的是被爆打數百倍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 無 期 (雙玄CP) 若葉飛舞
原著中賀玄跟師青玄那沒有結局的結局,只能用意難平來形容,再次 ...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番外合集 愛麗絲沒去夢遊
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面癱全能教練女兒御幸 ...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 愛麗絲沒去夢遊
★鑽石王牌同人文★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