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言葉

愛言葉,愛的話語,怎麼樣的傳達,你才會知道?

「你這個白癡,我都說我喜歡你了,你到底在堅持什麼?」

「妳怎麼可能會知道我在想甚麼呢?妳喜歡我不見得我喜歡妳,好嗎。」

看著他那認真表情,我說不出任何話,甚麼都說不出。

「討厭!既然不喜歡我就別對我那麼好,我…會喜歡上你的啊!」

「我和妳是朋友,朋友對朋友好有錯嗎!?」

有!錯就在我們的關係,我並不想當你的朋友,我想當你的…你的女朋友。

「好了!別再說了,從今天開始我和你不是朋友了!永遠不會再是朋友。」

「妳怎麼可以這樣,我們朋友幾年了,少了妳生活會變得很奇怪,這樣很奇怪啊!」

神情傷心的他如此努力地想告訴我,而我忍心的轉身離去。

「抱歉,我不想只當你的朋友,我越來越不懂得滿足了,都是因為你給的溫柔,讓我產生期待,現在的我沒辦法和你再一起,等我釋懷了再說吧…。」

「慢著!誰管你的心情,不管我們是甚麼關係,我永遠都會記得妳的,妳永遠都會是我最好的朋友,即使時間改變。」

你不懂,你什麼都不懂…。

「夠了!再見!」

自從和他分別的那天開始,至今不知道已過了多少的歲月,當時的我們還只有十六歲,然而至今已二十一歲了,不知道他還過得好不好?

雖然經過時間的沖刷,但…我發現我不但不討厭他,反而更加喜歡他了,討厭!我不想只當他的朋友。

在無聲的街上漫步,腦中甚麼都不想,卻自然而然地會想到他,他那麼的帥氣、那麼的直率、那麼的…這一切都讓我忘不掉他,我想他會是我的初戀也會是我最後的戀愛…吧?

一步一步踏在地面上,突然看見遠發酷似他的身影,我跑了過去,但過去才發現,他身邊已有個女人,他們親密的互相碰觸,而我忍不住出聲。

「夏言栩!」

「嗯?你是…你該不會是白歆予吧!?」

阿…果然是他,真的是他,不知怎麼地我好開心。

「恩,沒想到你還記得我…旁邊這位是?」

「噢!這位是我的女朋友,名叫和千尋。」

果然是他女友,看他們這麼親密的…互相碰觸。

「這樣啊…我突然想起我還有事,先走了,再見!」

當我正打算轉身離開時他叫了我一聲,我經不住誘惑又轉身看了一下。

「歆予!能看見你我真的很開心,我…我們還是朋友!」

看著他對我大聲的喊著,我的淚不自覺地掉下,我笑著揮手、轉身離開。

接著,淚水停不下的直落下,天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他,我真的好喜歡他啊…。

當初的友誼,現在的友誼,不管過了多少歲月永遠都是友誼,我…真的失戀了。

「吶…我的話,有傳達給你嗎?」

這樣自言自語的我笑著流淚,然後轉身離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