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重逢

房間的空調早已被打開,攝氏26度,最令楚語棠感到舒服的溫度。

走進浴室,浴缸內的水早已被放好,溫偏熱,想必是剛放好的水。

不錯,她的習慣這齊婗到還記得。

楚語棠調了個一小時後的鬧鐘,醒來剛好中午12點呢可以吃個午餐,跨進浴缸內,楚語棠便睡了下去。

喀答,房間門被打開的聲音。

「人呢?齊婗。」這聲音,杜春梨。

「沒準跑出去浪了吧。」呵,杜春梅,敢情我在你心中是這種人啊。你們雙胞胎等著受苦吧。

「先別管他了,婗婗你這房間不錯啊!」呦,熱鬧啊,秦沐都來了,她這會不該忙著幫夏琳準備明天的婚禮嗎?這新娘秘書可真不稱職。

「唉!我勸你別坐她床啊!等會被那祖宗看到了我可沒法救你。」齊婗你好樣的,竟然敢帶他們直接上樓賭人。

齊泥就嚷嚷著呢,其實她也覺得楚語棠根本不可能在房間。看看,這偌大的總統套房半點人影也沒有,連行李都還放在客廳玄關,這楚語棠肯定剛進門不久就不知道晃去哪了。

然而,他們幾個早已被楚語棠各記了一筆,奈何仍在浴缸內躺著的楚語棠現在根本沒氣力去對她們施暴。

幾個小時前,楚語棠還睡著呢,就覺著有些冷,然而浴室空調明擺著攝氏26度,沒道理會覺著冷。肯定和剛剛那會吹了風脫不了關係。想著再睡一會就會好的楚語棠放了些熱水便繼續睡了下去,卻沒想愈睡愈昏,手機也放在房間沒法叫齊婗過來,楚語棠很是無奈。

現在倒好,全過來了,卻沒一個想到她在浴室的。

楚語棠還想著製造點水聲引起他們注意呢,浴室門就被打開了。

來者令楚語棠有些不知所措,那人便是她談了6年的初戀,從高二那會一直到大學畢業,當時還想著七年之癢呢,卻沒料到他們連第六年都尚未走完,便分手了。許是在朋友們眼中他們兩分手的太過和平,大家仍像以前一樣要好,沒有因站在某一方而不和另一方來往的事情發生,甚至有時候仍會拿他兩開開玩笑,雖然這玩笑幾乎都是對花尹允開,畢竟大學畢業後楚雨棠便舉家搬往了在南方的G市,況且她那脾氣也沒人敢開她這玩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這裡是無責任航空母艦(無限期停航中) 這裡是無責任航空母艦
無限期停航,詳見公告。無責任評文,挑錯無取暖。心靈脆弱者、無 ...
文藝評論
尿布毒品勒戒所 何處春生好
不遠的將來,因為施用毒品的人口逐漸增加,政府為了加強毒品勒戒 ...
文藝評論
摘下高岭之花 多肉盆栽
知道李兰亦的人都觉得她是一朵生人勿近的高岭之花。认识李兰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