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言

話說之前病了的時候,母親大人竟然拋下我自己去吃自助餐,然後還特意要告訴我有馬卡龍…果然是親生的.

然後,大家好,我是最喜歡吃馬卡龍的夜雀.

依舊解釋一下標題吧,gravitation就是重力/地心吸力,所以這卷標題的意思就是無重力,這是因為新登場的兩位角色都是隨心所欲型的,就好像不被重力所束縛那樣.

每個人也有著不同的性格與能力,那麼,追不上其他人能力的人和難以被他人接受的人到底能該怎麼生存呢?答案也許只有他們自己才能找到.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社會總是很難接受與別不同,不論好的還是壞的都一樣.就好像新登場的雅曉和聖夜一樣,兩人所表現出來的自由,他們的不被世間束縛,其實很大程度也可以說是被他人逼出來的.

因為不被他人接受,所以選擇自己一個脫離大眾,這種做法到底好不好呢?沒有人能夠下定論.

說起角色,實際上那麼多角色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聖夜來著,為什麼?當然是因為不咳咳咳…你們看的時候就明白了.實際上我是很喜歡那種慵懶的性格的,從我拖稿那麼久能知道了

最後…作者其實很怕寂寞的,有空出來吱一聲的話我會很高興說…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