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月亮的貓

作者
小丹姑娘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李丹始終不明白,怎麼有人可以輕易地走進別人的生活,留下了自己來過的生活印記,卻又雲淡風輕的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

  他說他是看月亮的貓,因為他養的波斯貓每次抬頭看著月亮時,眼裡總是閃著晶瑩的光彩,就好像他因為思念家鄉,而仰頭不讓淚水滴落的自己一樣。

  好多年以後,李丹對我說,她說:「我們在彼此最孤單的時候相遇,互相取暖並給予彼此來自遙遠彼方的溫暖,可終究還是散了,畢竟隔著螢幕,再多的溫暖,最終也只能化為幾句淺談,再多,便給不了了。」

  我不否認,甚至有些認同,畢竟真的,再多的溫暖,也就一時的,長久下來,又有什麼幫助呢?

  雖然李丹已經能淡然地講述這些事情,可我知道,李丹對那位貓先生,心裡還是不捨的,即使好多年過去,她的手機桌布始終不曾換過,依舊那幾行字。

「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隔著屏幕認識你,然後隔著屏幕失去你。」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挽盡年華
古代愛情
海棠花開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