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言

各位初次見面以及不是第一次見面的讀者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奇跡。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最近出去散步時都能感覺到迎面吹來的風比之前凜冽了不少,只有在這種時候才能清楚地感覺到冬天已經來了呢。大家千萬要注意保重身體,在這種天氣裡生病了可是怪難受的。

還記得我之前提及過的《東京相遇》那個遊戲節目嗎,這兩天B站上有人上傳了第45期的生肉。時隔兩個月能夠看到這個節目更新固然是高興,但是很遺憾的是這一期沒有嘉賓,哎,佐倉桑什麼時候才會上這個節目呢?

對了,說起佐倉桑(日本CV佐倉綾音),我最近開始有了一個目標:加油努力成為更好的作者,爭取讓作品動畫化,然後讓佐倉小姐給我的作品配音,緊接著我們順理成章地結婚生子樂呵呵,這個目標很棒對吧!(嗯,夠厚顏無恥異想天開的。

我知道實現這個目標的可能性不會比隕石撞上地球的可能性打多少,但是我覺得人如果沒有目標會活的很累,就算是遙不可及的目標,那至少也能成為你前進的動力對吧w

從本卷開始,輕庫的更新模式會有改變。將改為三天一次,每次大約更新8000字左右。

這一次就說到這啦,各位讀者朋友們,咱們下次再見!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