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虛無幻境

作者
鵬玩PON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網遊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196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4

內容簡介

  「敵軍已經在二十公里外集結,除了自由聯盟軍,還有一些倒戈的貴族,他們似乎集中了所有兵力,準備朝皇宮進攻。」  部下正在說明戰爭的情況。
 
  「請問.....應該怎麼做?」他小心翼翼的問我,但都已經軍臨城下,只有死守或投降兩條路了。
  「哼!哈哈哈哈哈~,我也有落敗的一天啊,拉裴爾,立刻啟動『波特計畫』!」但除了大罪們以外,沒人聽得懂我說的話。


  西元2030年,,神經傳導虛擬實境技術已發展成熟,從此,VR不再只是戴上眼鏡的視覺享受,還有聽覺、觸覺、味覺!!!
  而虛無正是一款能造就虛擬世界的VR程式。

最新章回

第一章 我就是個現充!

公開 2020-07-12 11:30

「根據以上開票結果,西梟高中第五十一屆學生會長由林哲宇當選。」
台下響起了一陣陣掌聲,恭喜我當上了學生會長。
沒錯。我,林哲宇,是學生會長。
「當選者致詞,請林哲宇同學上台。」
「校長、老師、各位同學們,先感謝大家投我一票,讓我有這個機會上台.......那麼,以上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你為什麼只寫一集

我帥嗎 東太平洋都是我的領地 你寫的內容跟烏魚子一樣 我程皓大帥哥 我超會投資 我怎麼做到了 你不會 我教你 
2021-05-03 12: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戰鬥描寫挺好啊

很有代入感,像自己玩網遊,歡迎回訪我的作品:www.popo.tw/books/684320
2020-02-20 14: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你是我的第一個留言所以我很開心,你的不管是文筆還是內容都值得稱讚,看了你的作品後我覺得我的寫作技巧還要再進步,再次感謝你願意看我的作品
 
2020-02-23 17: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