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地獄遊戲》4 路西法

      為地獄的魔鬼效命一百多年,路西法當上遊戲執行者,達成了一萬件地獄遊戲。

      終於,在這一天,路西法湊齊了所有條件。

      他從白袍中,拿出隨身攜帶的骷髏,像是對待珍貴事物般,以雙手捧著骷髏,對著骷髏喃喃自語。

      「他們答應我,等我完成一萬件地獄遊戲,會復活你,給予你一個真正的身體……我一直等待著,就是為了今天這一刻。」

      路西法說完,將胸前的遊戲執行者標誌摘下,放在骷髏額前,接著,骷髏緩緩的化為發光,變成一個一百八十公分的人形。

      每一個在地獄遊戲中身亡的人類屍體,會化為地面眾多骷髏之一,久了之後,地獄遊戲的場景近乎被骷髏所佔據。

      骷髏,是由人類屍體所化成。

      所以,路西法所持有的骷髏,那是一個人類。

      黑色短髮,如墨般的黑色眼眸,眼神帶有一點憂鬱,整個看上去,是個十分溫柔的男性。

      路西法張開雙臂走上前,親暱的擁抱住對方脖子,將自己的身體埋入對方懷裡。

      「怎麼回事,我不是死了嗎?」男子剛甦醒過來,意識還有些不清楚。

      路西法捧起他的臉,曖昧的蹭了蹭:「是的,你曾經死過,在一百年前的地獄遊戲中,你曾經被我殺死過。」

      「羅,我不介意被你殺。」男子微愣了下,溫柔地反摟住路西法的腰。

      「我知道你不介意,應該說,你是故意被我所殺,所以,我才想復活你……等了一百多年,我終於成功了。」路西法笑著。

      溫柔男子看著懷中的人,眼裡閃過複雜的情緒。

      他不知道這一百年間發生什麼事情,但是,他知道眼前的這個熟悉的人兒,已經不再是人類了。

      不僅僅是外貌有差異,和背後那雙古怪的黑色翅膀,路西法的眼神中,已經喪失了原本人類該有的情感。

      雖然發現了這些,溫柔男子僅是苦笑了下,緊緊抱住路西法——在男子的心中,無論路西法變成了什麼模樣,男子都能接納他。

      哪怕是復活了之後,只能在地獄生活,永遠無法再變回人類。

      能和對方在一起,變成什麼樣子都無所謂了。

      「這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羅,能說給我聽嗎?」

      「好,我慢慢說……」

      路西法,是遊戲執行官——墮天使的統稱,人類與惡魔定下契約,拋棄了原本人類身分,就會繼承路西法這個名號。

      路西法,本名羅,他曾經也是個人類。

      在一百多年前,第一屆地獄遊戲裡,羅碰巧被選為參賽者,遇上了溫柔男子做為對手,並與之決鬥。

      他們一開始沒有對決,而是在共同協調,互相討論,一起生活了兩天之後,兩人因為缺乏水和食物,都快要死亡時,才咬牙動手分出勝負。

      兩人之中,是由男子率先握著武器攻擊,羅先是驚訝了下,立刻反擊回去。

      結果,在羅攻勢之下,男子被砍中腹部,虛弱的仰倒在地上,逐漸失血死亡。

      在男子快斷氣前,他對羅說了一句話:「活下去。」

      是的,男子從頭到尾都沒有想過要殺他,就連死前,男子也掛記著他。

      在獲勝了後,羅蹲在男子的屍體前,整整哭了一天一夜,他感到深深後悔,因為自己一時恐懼,他竟然殺死了男子。

      他哀求著第一屆的遊戲執行者撒旦,他要復活男子,不管代價是什麼,只要能復活對方,他什麼都願意做,就是犧牲他自己的命,出賣自己的靈魂,他也願意。

      對此,撒旦給予了一個微笑,極為邪惡的微笑。

      所以,羅繼承了路西法名號,撇除了一切情感,擔任起之後的遊戲執行者。

      路西法為了復活男子,將人類的感情完全抹消,冷眼的,看待起之後的地獄遊戲。

      耗費一百年時間,進行一萬場地獄遊戲,殺了一萬個人,只為了復活一個人。

      羅成為了墮天使路西法。

      善與惡,只有一線之隔。

      這個世界上,曾經舉辦過上千萬場地獄遊戲。

      還有多少場地獄遊戲?還有多少個人在遊戲中犧牲,又有多少個獲勝者,想要復活死去的摯愛?

      還有多少個人類,要成為墮天使路西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ABO里我称王 蓝田五彩石
只因吐槽abo设定,白羽惨遭穿越。既来之则安之,她索性开始搞 ...
文藝評論
元曲、宋詞賞析、分享 藍光
〈賣花聲〉曲牌,例曲往常慣用張可久的〈賣花聲〉懷古,依我推斷 ...
文藝評論
原神乙女h 阿玉娘
摩拉克斯h,已完结。其他平台屏蔽太厉害,在这里发发。lof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