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ASTLES IN THE AIR~月光蝶~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0 0

內容簡介

Story:
 
西元2019年的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可是,位於美國的亞利桑那州卻飽受強烈暴風雨的襲擊,剎那間,風強雨驟,雷聲大作,一道道閃電劃破夜空,印第安那伐瓊斯族的部落籠罩在一片恐懼與不安中,當時只有十六歲的少女「破曉」閉著眼睛瑟縮在一個角落發抖,外頭的風雨越下越大,似乎沒有要停歇的樣子。
 
「燦爛清晨」:[妳不睡嗎?破曉。]
 
姊姊「燦爛清晨」揉著眼睛醒了過來。
 
「燦爛清晨」:[妳不快點休息的話,明天一早又會被(普伯勒斯族)追殺,到時候我們連活命的機會也沒有。]
 
「破曉」:[我寧願死,也不要被抓回去!]
 
「燦爛清晨」搖搖頭,就繼續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破曉」也不知為何啜泣起來。
 
此時,外頭的風雨漸漸趨緩,黑壓壓的烏雲慢慢散開,皎潔的月光灑落在大地上,星星也跟著浮現在晴朗的夜空上。
 
那伐瓊斯的部落顯著一片祥和與寧靜,與剛才狂風暴雨的情景有著強烈的對比,「破曉」從帳篷中探出頭來四處張望,除了遠處傳來幾聲貓頭鷹與野狼的叫聲,一個人影也沒看見。
 
她抹乾臉上的淚水,躡手躡腳的走到舉行儀式的廣場中央,並坐下來望著夜空。
 
突然間,一道來自天際的光芒吸引了「破曉」的目光!?
 
「破曉」:[那是什麼?]
 
她站起身子朝著那一團光瞇著眼睛看。
 
「破曉」:[是人!]
 
原來,剛才她所看見的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一個發著微弱光芒的「人類」慢慢的在她面前降落下來。
 
「破曉」伸出了雙手接住他的身子。
 
「破曉」:[好輕盈,為什麼會這樣?]
 
隨著光芒消失,「人類」的身體也恢復成與一般人相同的重量,她使勁吃奶的力氣,將他安置在地上。
 
這個「人類」有著一頭銀白色的頭髮、褐色的皮膚、微微張開的雙眼有兩顆綠色的瞳孔。
 
「人類」:[蒂亞娜陛下…羅蘭…謝…謝亞克…
已回…回歸大地…這裡很好…大家趕快回來喲…]
 
他輕聲說完這一句令「破曉」聽也聽不懂的「普伯勒斯語」之後就昏睡過去。
 
不過,這位名為羅蘭.謝亞克的少年也因此被捲入「普伯勒斯族」與「那伐瓊斯族」在數年前就發生名為「黑歷史」的一場戰爭!
 
把這場戰爭化解的不是任何人,是一個散發著白光的謎般巨神犧牲自身的性命,將它劃下句點。
 
之後,那伐瓊斯族為了紀念它偉大的功績,於是按照巨神的形體塑造成一座巨大的雕像來膜拜,並定期舉行一個名為「成年儀式」的祭典,在此表示男孩與女孩即將在白光巨神的庇護下成為一個「真正的人」。
 
為了避免「黑歷史悲劇重演」與「白光巨神再度復活」這兩項重大的任務,普伯勒斯族和那伐瓊斯族也因此獲得永生。
 
「那伐瓊斯族」信仰太陽之神;「普伯勒斯族」信仰月之女神,某天,兩個民族在舍利峽谷遭遇,爆發一場激烈的戰爭,兩軍交戰,身為「那伐瓊斯族」的酋長隼鷹與祭司苦水率領十萬五千人對抗「普伯勒斯族」三億大軍,雙方各執立場而戰,只是他們忘了,無論是信仰太陽,還是月亮,他們信仰的,是同一片天空…
 
這場名為「黑歷史」的戰爭,使他們忘記祖靈的教誨,讓同樣是印第安人的族人們成為世仇並且互相殘殺,卻沒想過自己全部都是生存在同一片陽光下,受到祖先的愛撫中所成長,偉大的美洲土著:「印第安」。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