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悲劇的開始

   抨擊

                今年即將邁入20的他被毫不留情的轟出了家門。

      做為一個人他可說是廢材中的廢材、懶人中的懶人,也因為高中時常常翹課、說謊,導致最後被退學……,接著就是每天宅在家虛度光陰。

                不過,為何會這樣呢?這要從他小時候說起。

      從小,他就是個被捧在掌心上的小孩,只因為他比平均年齡層的小孩還成熟,「五歲能抬頭」說的也許就是他,但隨著時間一久,到了國小、國中,他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為什麼要讀書?」

                的確,讀書可能是現代人常識中必須要有的一件事,不讀就是跟社會過不去……,這種想法不斷的在他腦海裡打著群架,也因為這樣他茫茫的度過了國中三年,之後到高中這種情形還是沒辦法改善。

                    他喜歡看書,卻不喜歡讀書。

                    他厭惡在教育體制糜爛的狀況下所產生的學習機器。成績就是一切、沒成績你哪來的大學、沒好大學沒好工作……,耳邊充斥著是大人一而在在二三的惱人諷刺,他厭惡這一切的種種……。

拉回現實。

                            ……。

                            ……。

                「嘶——這是哪……?」

      發出聲音的是此次的主角,姚馡。

      她暗暗的摩挲著一望無際的黑暗,伸手不見五指的四周讓他不免俗的感到一陣冷顫與害怕,這種感覺一次次的彷彿觸電般刺激著大腦,他緊張的都快噴出淚來了,之後他摸到了一塊……痾,不知名的東西。

      「嗚嗚嗚……快來人啊,咦呀——!這是什麼鬼!」,他嚇得直往後彈飛,不過馬上就被不知名的東西給抓了回去。

      「就是你嗎?被汽車輾斃然後20年來無所事事的人?」

      低沉渾厚的嗓音令人發蘇,漆黑的四周只見對方那深如海的發光瞳眸,湘馡往聲音處看了過去,抽泣的模樣彷彿一隻被丟棄的小貓般,雙眼睜得圓滾的看著對方。

      「嗯,看來就是你。」

      男人瞄了眼,頭也不回的就這麼拎著女孩走向第一個目的地,由秦廣王所省的一殿。

   一片黑暗的狀況下,少女該何去何從?接下來又會面臨怎樣的威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天使與惡魔-間諜物語 萌咬
天使的眼淚,惡魔的憔悴,女王殿下的親生怪物?我沒有錯...不 ...
商業理財
快穿之肉文計劃(高h) 七七爱藏藏
白月是個普通的女學生,自從點開肉文計劃就被系統送入了攻略世界 ...
商業理財
龙妃要色色(H) 晴琅
顾青青穿越了,原本衣食无忧的她,成了村里几乎要饿死的小孤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