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a.一樣

我有一座加油站……。

還有些工具,跟一台車。

好吧,其實是台挖土機,

跟沙石車。

我還記得那個久遠的年代——大屍變前的屁孩們的爸媽都還是屁孩的年代,那時,哪有像後來規定這個規定那個的,你車斗愛加多高加多高,沙石愛載多少載多少,車速能開多快就開多快,嘖,那可是沙石車的黃金年代……橫衝直撞到隨便都能撞死人的黃金年代啊!

然後撞死太多人,然後規矩越來越嚴,然後…大屍變。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天,鎮上的人全死了……不,全活了……?嗯,好像也不對,或是該說像個活人一樣做個死人?唉,算了,就用劉寶傑的話吧——活屍。  

鎮上的人都成了活屍。

一夕之間。

幸好,那時,我有車。

開著一台裝滿沙石的沙石車!

我在鎮上橫衝直撞,轟鳴的引擎加上活屍的嘶吼再加上骨肉的撞擊與碾碎,巨大的噪音引來了更多的活屍。

他們憤怒,憤怒,再憤怒,跟,更多憤怒。他們全部衝到路上,然後,被沙石車碾壓。直到最後,我贏了。

鎮的人全部死絕。

所以,妳問我,這之後是怎麼活下來的?

吶,不就是靠著這座加油站嗎?我拍了拍身旁的機器。

屍變前就已經廢站了,所以才沒人想來佔領。

除了我。

因為只有我知道下頭的油槽還沒抽乾。

於是,我有油,我有車,我殺了附近的活屍,又封住了少數連外的道路,然後後搜刮了鎮上所有的罐頭。最後,找塊人家種好的地,照顧一下,這不就衣食無虞了?

所以,鈺琪   ,跟我睡吧,啊?我對著面前剛逃進小鎮的女人柔情勸說,世界就只剩我們兩人了,還有什麼好選擇的呢?

嗯?還會有其他跟妳一樣逃進來的人?

哈!我笑了,人?在我看來,那些人可都是活屍啊!

就跟當初鎮上的所有人一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龍回漢末之劉備新傳〈修訂版〉 耳東靖
他萬萬想不到自己一個奮不顧身的救人義舉,居然有機會改變即將烽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天風 卷二(完) 緣分0
這是一個小兵成長為將軍的故事。主角沒有部下,但是兄弟萬千。女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異戰--蟲族復活 酸雨
這次曾經隻配世界的蟲族再度復活, 星盟和人類結盟, 聯手 ...